作者scandnavik (阿岳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中央羽球館
時間Fri Jan 23 13:10:27 2009
想請問一下
寒假開放時間是什麼時候
以免去打球的時候撲空
不勝感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75
1F:→ rottor2000 :爬一下文吧...前面就有 01/23 15:54
2F:推 smartman123 :話說這禮拜他們校隊練球~以後開放時間應該會不同吧.. 01/23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