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klabium (好想打球)
看板Badminton
標題想找想單純練基本動作的球友
時間Thu Jan 22 08:06:02 2009
我們練球團已經成立1年了,原本有四個人,2男2女,其中一位是我老婆
後來因為我老婆懷孕了,所以退出補加入另一位男生
現在因為另一位男生考上博士班,未來時間沒辦法配合,所以得退出了
在此誠徵有沒有人想單純練基本動作的球友
資訊如下:
時間:每週五晚上八點到九點半
地點:台北縣中和的積穗國小
費用:租一面場地一晚275元,一期租20次,另外有保証金3000(退出時會退回),
共8500,四人均攤,每人共2125元。
一期時間:由2/13至6/30,遇不可抗力因素則延後。
名額:一名
內容:原則上以基本動作:球切殺放挑、移動步伐等為主,偶爾會加入play
或PTT揪團。
要求:男女不拘(女生較好,因為我們已有一名女生)。希望你能具備打長球和發球
的能力,並知道單雙打的規則。
我們目前三位,有兩男一女,程度大約是在系隊上下,沒有請教練,歡迎有意願的
球友跟我聯絡:0928916873,小高,或站內回信亦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9.213
1F:推 willy219 :原PO程度不只在系隊上下吧… 嘖嘖嘖 01/22 10:14
2F:推 Landliu :超同意一樓的~~ 01/22 11:52
3F:推 byg75815 :校隊都不見得打的過你的系對程度 ToT 01/22 12:13
4F:→ byg75815 : 隊 01/22 12:14
5F:推 willy219 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… 校隊被系隊電 +1 01/22 13:09
6F:→ licklabium :你們三個是在表演群口相聲嗎?不要害別人來一看~ 01/22 14:04
7F:→ licklabium :哇~怎麼程度這麼差…不要害我啦~ 01/22 14:05
8F:推 tevil :我....比較相信前三樓的 XD 01/22 14:22
9F:推 billboy :我好想加入喔~我公司就在積穗國小附近~可是我程度很 01/22 15:20
10F:→ billboy :差耶~~ 01/22 15:20
11F:推 byg75815 :沒關係 在系隊程度的面前 大家都一樣差 >__< 01/22 16:43
12F:→ byg75815 :你會看到一個系隊程度的人在後排一直跳殺 T.T 01/22 16:43
13F:推 Hsuanwei :這樣不就跟小拜你一樣,總是說自己是肉腳初學者 01/22 21:05
14F:推 byg75815 :樓上是出了名的說謊王 !! 01/22 22:18
15F:→ licklabium :只有小高是最誠實的啦~ 01/22 22:50
16F:→ aiyoting :現在流行謙虛嗎? 此風不可長。 01/23 17:15
17F:推 lovedj :原po只有系隊程度..嗯..那大家都是初學者啦~~ 01/2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