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1 (眾多物品熱換中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有聽過球拍:PASSION P-700 跟羽毛球:FUTABAYA 嗎?
時間Wed Jan 21 23:02:08 2009
在易物網有人要跟我換的
分別是
兩支球拍:PASSION P-700 羽毛球:FUTABAYA
這是啥牌子阿~我好像都沒聽過
我平常用摩亞的拍~勝利的球
這樣我打的習慣嗎?
--
八奇出盡翔火鳳
燎原烽火漫三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4.181
1F:→ Katarn :FUTABAYA聽過 PASSION沒聽過 0__0 充滿熱情 ?? 01/21 23:04
2F:推 happy11343 :FUTABAYA是日本的牌子 01/21 23:30
3F:→ Katarn :是嗎 ? 怎麼聽說是偽日 @@ 是的話還蠻訝異的 01/21 23:43
4F:→ Katarn :其他日牌羽拍應該也有自己的烤漆風格不會去學yy... 01/21 23:43
5F:→ mackinglis :看過Futabaya的球拍,這是在很早期在日本與Kawasaki 01/21 23:46
6F:→ mackinglis :(河崎)齊名的廠牌,後來跟河崎一樣倒產(日語),由台灣 01/21 23:48
7F:→ mackinglis :廠商購得, 繼續生產..... 01/21 23:48
8F:→ Katarn :嗯 所以算是日牌台製了 0_0 01/21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