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yoyo (yoyo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脫磅和球拍有關嗎
時間Thu Jan 15 09:38:13 2009
我和我同學
都在同一家羽球店穿線
都用BG-65
我23或24磅 他22或23磅
可是我每次打到線起毛球時
就會有脫磅的現象
不過我同學的 卻是打到斷線前都還沒有脫磅
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
和球拍有關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5.24
※ 編輯: coyoyo 來自: 59.116.35.24 (01/15 09:38)
1F:→ i895 :都打到起毛球了 表示快斷了 掉磅是正常的... 01/15 09:54
2F:→ i895 :斷線的狀況 也有分囉 剩下的給高手回答了>"< 01/15 09:54
※ 編輯: coyoyo 來自: 59.116.35.24 (01/15 09:59)
3F:推 trink :跟穿線者功力也有關,掉磅一定會,但是厲害的可以不掉 01/15 10:09
4F:→ trink :超過一磅,差一點的可能掉兩三磅 01/15 10:09
5F:→ coyoyo :是同一個人穿的耶~ 01/15 12:45
6F:→ WWyaowang :拉線者和拉線機都有關係,和球拍無關. 01/1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