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看到好多大大分享了喔 好多篇都心有慼慼焉~~~>< 我是個潛水很大的屏東人XD 其實我早就很想要打一篇羽球的文章了 只是因為懶病常常發作而作罷XD 今天正好有機會 就來打一下吧! 會打很長喔....沒興趣可以end XD 為什麼喜歡羽球? 我曾經想過這問題 我覺得 對我來說 就只是好玩罷了! 我從小就不是個喜歡運動的人,最熱門的籃球完全不行 偶爾去跑個步也是是怕發胖XD 但是 羽球太好玩了! 好玩到我心甘情願花很多時間跟力氣去練! 第一次接觸羽球,跟很多人一樣是家裏買了雙百元的鐵拍 然後就跟家人一起在巷口打 在那時候,可完全不覺得羽球有啥好玩,沒事找事做而已XD 再後來又接觸羽球,是在專一專二的時候 我住屏東,而屏東那時候有個唐榮國小有免費的場地,假日都會開放給人打 還有屏東女中那時候也可以進去打 那時候就約幾個國中同學,沒事去打好玩的,後來漸漸打出了興趣, 那邊有些比較厲害的大哥會教一些很基本的動作,我只有學到長球XD 還買了生平第一隻對當時的我而言很貴的一千多的球拍~~! 可是好景不常 後來國小的禮堂拆掉了! 屏女又不讓外人進去打了! 就變得沒地方可以打了.... 那時候沒像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可以上網找資訊,只好作罷..放棄了... 後來,念的兩間學校....竟然都沒有室內的羽球場!!!!!! 於是就這麼荒廢了好久...... 後來又開始打,是在高餐二技的時候,學校雖沒有羽球場,但那時認識了個朋友 有在打羽球會跟著他去正修科大打 我跟他說我以前有打過,結果跟他打一下單打被他慘電XDDD 這下可好! 激發我的鬥志了,又開始找回羽球的興趣了 那時學校有羽球比賽,二技二的時候興致勃勃要參加,結果系學會竟然 說沒人要比...給我棄權..orz 學校雖沒場地,但會跟隔壁的國小租場地給校隊練,那時我就想說要去校隊 不過大概程度太差進不去..我再度orz..那時真是超難過的> < 於是我就經常在ptt約人去正修,從高雄小港(學校在那邊)騎車衝去 正修(因為免費)打羽球不過在正修打球要靠運氣..常常有時候有活動, 不然就是沒開門orz 就只好黯然再騎大老遠車回小港...> < 那時候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打羽球....其實我只要有打到球就滿足了... ....接下來是新的章節---屏東篇摟...我終於打了一半了XD......... 後來畢業了,回到屏東,開始在屏東找地方打球 哼 現在有PTT這個好物,我就不相信找不到地方打! PTT真的好用,我找到了屏東的羽球館,也找到了好幾個不同的球隊, 剛開始去參加就參加了一個很厲害的球隊...在世大羽球館的新元隊 我實力算最弱,上場幾乎都是被電假的,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主動要球跟別人一起打, 因為我一上去勢必就有一個人要背我,而對方兩個都打的不錯的話就會不好玩, 但是我仍然堅持要待下去,因為我想進步! 幸好隊上的大哥人都很好,知道我程度不高,打的很爛,失誤一堆也都沒說什麼, 甚至有的人還會教我,這些我都感激在心裡!> < 我那時候很瘋狂 球隊只有打星期天上午,而我因為上班的關係 只有星期天比較有空 因此常常獨自留下來練習,打牆壁阿,跑腳步阿,練發球阿~~ 練到中午球場都空了!只剩下我一個人,中午也沒回去吃午餐,拼命練 我知道,因為以前沒練過,現在差人家很多,想要變強,就只有比別人更努力更努力~! 我最高紀錄是在球館待十一小時XD 從白天練到天黑(其實我還挺佩服我自己的XDD) 後來球隊有個大哥跟我說 最好去找教練,因為我他們球隊,可能跟他們打,打沒幾球就死了 對我而言反而沒什麼練習到的機會, 於是我開始找教練學球,現在也還在學球~~! 雖然我現在很弱...但總有一天我會變很強! 我是這麼深信著 呵..... 有時候也覺得很可惜,在學校的時候,都沒機會表現跟比賽到, 現在打球,也沒什麼機會認識女生或是什麼的QQ,靠的都是一股對羽球的熱情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羽球,所以我要堅持下去! 很羨慕在學校能常常打球,甚至能打校隊系隊的朋友們,你們擁有我夢寐以求的環境 要好好珍惜喔!> < 因為自己以前找場地找的挺辛苦,所以我現在還常常想 能夠有室內的球場打球,真是種幸福! 呵 對於在學校常打球的人,或許很難體會吧! 這是我第一次在ptt打這種長文~~!第一次就奉獻給羽球版摟! 有看完的人...太感謝您的耐心了QQ 對摟 有屏東人要打球歡迎找我喔~! 不管程度如何,都ok的!因為自己也很嫩 哈 能夠電我的更讚,我最喜歡被高手電了X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24.80
1F:推 jonker22 :推推推~屏東人~~~過年要一起打球嗎~我會回屏東 01/13 01:29
2F:→ jonker22 :屏東也有超強高手!! 謝裕興就是屏東出來的~ 01/13 01:30
3F:推 shanmimi :我也會回屏東耶!! 一起打球吧! 01/13 04:19
4F:推 aiyoting :你很熱衷... 01/13 10:09
5F:推 terencechou :有機會上台北的話,歡迎來找我們打球喔^^熱血的人啊~ 01/13 10:11
6F:→ willy219 :有機會上台北的話,歡迎來找我們打球喔^^熱血的人啊~ 01/13 11:47
7F:推 exn :有機會上台北的話,歡迎來找我們打球喔^^熱血的人啊~ 01/13 13:17
8F:→ linsikin :哈 謝謝你們 有機會希望能一起打球歐!^^ 01/13 22:58
9F:推 jjc :很熱血 推一個 01/13 23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