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a510 (你看不到我~)
站內Badminton
標題Re: [心得] 為什麼喜歡羽球? ^^
時間Mon Jan 12 20:03:32 2009
我會打羽球是我爸帶我玩的
當時我最熱愛的是棒球和躲避球
對於羽球沒什麼太大的興趣
加上我爸一直都有參加外面的球隊
所以小時候就常常被帶去球場
看那些叔叔阿姨打球
那時還是國小的我
看到球速比較快的球 還會用手遮住眼睛XD
接觸一段時間後 看到大人們在球場上激烈的比賽
漸漸的融入裡面的氣氛
加上跟著爸爸練習網前快速的平推球
甚至叫老爸近距離對著我殺球
對於擊球瞬間的速度和刺激感
讓我漸漸愛上羽球
雖然我不喜歡練習一些基本動作
就是拉個幾球後就直接下場play了
一直到現在還是維持著這樣的壞習慣@@"
羽毛球對我來說
是一輩子的好朋友
可以在球場上認識很多很好的大哥大姊
在我參加ptt的台中團
也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
打球還可以拓展人際關西
也是相當不錯的方法
拿起球拍時 是快樂的
擊球的瞬間 是充實的
接球的那一刻 時間彷彿是暫停的
下壓扣擊的快感 是無與倫比的滿足
很感謝老爸帶我進入羽球的世界
雖然老爸現在已經不在了
不過我的球袋裡面依然放著老爸當時拿的拍子
還有一支你當初初學時買的yy的球拍
雖然已經快20年 不過依舊是支好球拍
希望我在場上的時候 老爸在天上也可以看的到
你的份 我也會幫你一起打
b u l a 布 拉˙拉 不 拉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ula5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0.96
1F:推 nicky77228 :看到後面 要飆淚了拉 >~< 好溫馨的羽球版喔 01/12 20:06
2F:推 andycwwu :嗚...誰在切洋蔥>"<... 01/12 20:10
3F:推 house2 :嗚...誰在切洋蔥>"<... 01/12 20:21
4F:推 Keroro2007 :嗚...誰在切洋蔥>"<... 01/12 20:22
5F:推 pnpn11 :._./ 01/12 20:24
6F:推 a198877714 :都快看到痛哭流涕~~~ 01/12 20:58
7F:推 gial :我想爸爸會很安慰的...真的~有你這兒子很好 01/12 21:26
8F:推 bbb1111 :嗚...誰在切洋蔥>"<... 好感動唷 01/12 21:27
9F:→ gial :想不到你比我早寫這篇文章...然後看完我還是哭了 01/12 21:27
10F:推 pani :*_*眼睛模糊了... 01/12 21:32
11F:推 kols :眼淚流不出來 太冷了~~~心冷身體也冷 僵~~~ 01/12 21:35
12F:推 skysensor :恭喜你脫離棒球的荼毒,進入羽球的歡樂世界 01/12 21:56
13F:推 b199079121 :很多都跟我一樣只差...我爸還沒掛 01/12 22:43
14F:推 q08456456789:好好個羽球版...一定要用的這麼噴淚嗎>< 01/12 22:51
15F:推 zyeats :有股鼻酸的感覺>"<~~~ 01/12 23:34
16F:推 shiruru :你有個好爸爸呢~ 01/12 23:51
17F:推 linsikin :QQ 01/13 00:06
18F:推 terencechou :也曾默許過類似的話...^^ 加油!!! (握) 01/13 00:43
19F:推 gial :很多人幫你加油~所以你也要加油..我等你回台中打球喔 01/13 00:51
20F:推 willy219 :推一個 爸爸永遠都在你的心裡陪著你打每一顆球 01/13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