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其實最初,我是打桌球的,當時才小學五、六年級, 那時候總是覺得,這麼小一顆白球,用一塊上面有膠皮的木板, 然後就能控制球的旋轉、弧度、方向和速度,當時打來覺得很有成就感… 上了國中,因為當時我們私立學校的國中部升學至上,三年來只有體育課才碰到球, 一直到上了高中(同一間學校的高中部),我參加了桌球社…XD 然後一直到了高三下的某天………… 當時,已經是距離大學聯考大約倒數一百天左右,高三下的星期六下午是自習課, 我們班的國文老師很喜歡打羽球(不是導師才屌XD),特別讓我們星期六下午放假, 徵求幾位同學,跟他一起到台中縣烏日和台中市南屯交界附近的欣欣羽球館打羽球, 其實當時,我才接觸羽球沒幾次吧,也只是打所謂的巷口羽球(或是公園羽球XD),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概是被物理的練習題搞得頭昏腦脹了吧,居然舉手報名參加…XD 就這樣,展開了我的羽球啟蒙之旅…而第一個教我真正的羽球的,就是這位老師…:) 然後,一直到上了大學………… 當年我所就讀的學校,還僅僅是成立第四年的新學校,我是第四屆… 學校當時才只有四個系(第四個系還是第一屆), 小大一嘛…什麼都不懂,社團博覽會時,放眼望去……什麼?沒有桌球社?一整個囧… 然後看到另一邊的羽球社,在顧攤位的好像是前幾天曾經介紹系上、迎新晚會的學長姐, 我就這樣往羽球社的攤位走過去…就這樣,我加入了羽球社&系羽… 而我也在那段時間,真正的愛上了羽球… 用一支球拍,把不是圓形(球形)的球,控制它的高、遠、切、殺、短、…… 學長姐指導的,一個一個慢慢學,學會了,真的,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心情… 上了大二,系上有位也很喜歡打羽球的大一學弟(其實年紀比我大很多XD), 某天很熱血的,我跟他在學校裡還沒拆除改建的「果菜市場」羽球場, 從早上十點多,一直練到晚上十點門禁, 不知道哪來的體力和耐力,居然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!(嘆:年輕真好……) 然後大三、大四,連續選修了不知道幾堂的體育課(羽球), 當然,第一次學分拿到,後面的學分都不予採計…可是我就是要選! 當時老師每學期都在羽球課看到我,都說我是第一個這麼愛上他課的學生…哈…XDDD 一直到大學畢業後…還曾經當天來回台中花蓮,只為了打羽球…(呃…還有排球啦XD) 大學畢業已經七年多,我在目前的公司也已經快五年了(四年十一個月), 參加公司同事組的社團也差不多三、四年,也在外頭另外參加前同事和他同學組的球隊, 現在只要一有空,只要有人約,台中縣市各個球館幾乎七、八成都去過… 連新竹交大都曾經很熱血地衝過…(謝謝凱娜^^) 嗯…從高三下的那一次算起,球齡算算應該也12年了, 雖然不像板上的眾板友,幾乎每個都校隊、系隊、甲組、乙組的, 可是我就是喜歡打羽球,我喜歡在羽球場上跑動、打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球的感覺… 年紀漸漸增長,現在也已經正式邁入三十大關,但我還是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, 我想,羽球就是這麼有魅力吧!^^ -- ╭══╮ ╭═╮ ║▌╭╯ ╭═╮╭╮ ╭═╮ ╭═══╮ ╭╯▌╰╮ ║▌║║║ ║▌║ ║▌╭╮║ ╰╮˙╭╯ ║˙╰╯║ ║˙║ ║˙╰╯║ ╰═╯ ╰═══╯╭╯ ║ ╰═══╯ ╰══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32.53 ※ 編輯: fujo 來自: 125.230.32.53 (01/12 01:56)
1F:→ willy219 :喜歡羽球的 我都推一個^^ 一起加油吧 01/12 02:05
2F:推 pani :我也喜歡羽球的魅力...著迷~ 01/12 03:20
3F:推 terencechou :如果有什麼事情能一直帶給我們回憶,就是值得去做的吧 01/12 09:05
4F:推 terrior :熱愛羽球的推推 01/12 11:54
5F:推 kaina :真羨慕你還有熱情在~~我的熱情已經快消失了~~ 01/12 12:35
6F:推 kols :快消失? 我已經消失殆盡很久很久了~~ 01/12 12:45
7F:推 terencechou :上面兩位來打球吧! 熱情是可以從新點燃滴~ 01/12 12:57
8F:推 rueyrueyboss:我現在也都有在欣欣打球耶!在台中的高雄人 01/12 13:07
9F:→ rueyrueyboss:那天一起出來打喔! 01/12 13:07
10F:推 jjc :我也快邁向30大關了說 體力變差了 orz 01/12 23:47
11F:→ usagi0914 :小黃你的腳傷還是要照顧好喔 01/14 01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