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y923 (pony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關於羽球線
時間Sun Jan 11 01:54:33 2009
請問哪時候該換羽球線阿
總不能每次都打斷了再去換
請問有啥預兆可以判斷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62.132
1F:→ hsh760105 :1.手中不止一支拍子 2.看斷線頻率 01/11 01:56
2F:推 young1020 :起毛(容易看),輕敲聲音比較僵硬(不太會形容) 01/11 01:57
3F:→ andyui :像我這種窮學生只能打斷了再穿... 01/11 02:01
4F:推 phyhsu :為什麼不能打斷了再去換? 01/11 02:13
5F:→ phyhsu :我這隻拍穿的線打了快接近一年吧XD 01/11 02:13
6F:推 xxofight :有時候 可以從拍面上 看線跟線之間有沒有起毛球 01/11 09:11
7F:→ xxofight :有毛球 就代表磨得差不多了 快斷的徵兆 01/11 09:12
8F:推 toycar :斷了再換..:p 01/11 16:57
9F:推 tienfirst :我有問題耶~我的bg65Ti都沒有起毛球直接斷線耶>"< 01/11 18:43
10F:推 love312 :我跟樓上一樣...而且是在放小球的時候斷的= = 01/11 22:55
11F:→ Commando :樓上有神到....@__@ 01/11 22:59
12F:推 jeanshue :樓樓上強力摩擦小球斷線..真強者幫推一個XD 01/12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