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athering (Gone with the wind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竹山有什麼地方可以打球??
時間Sat Jan 10 16:02:44 2009
大家好~我是竹山人可是在外地念書
最近愛上了羽球
寒假時回家怕球感跑掉,爬了一下文發現竹山也有球場
好像是竹高還有一個莊老師球場(不太清楚)
我有自己的拍和自己的球
不算強,但有一點基本的概念
希望有同鄉把我撿走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3.38
1F:推 ilovedavetao:我記得竹山國中有個球場?很多高手唷 01/10 16:43
2F:推 redshiny :竹中有校隊練習 看來需要關係才可以...ORZ 01/10 17:16
3F:推 danlit :可以去莊老師球場,那邊有竹山大聯盟球隊... 01/10 20:48
4F:→ danlit :裡面的大叔都打得還不錯喔 01/10 20:48
5F:→ feathering :那什麼時候去比較方便?我完全沒認識的.... 01/10 21:04
6F:推 redshiny :說實在的 真的不知道在哪ORZ 01/10 21:47
7F:→ guess0427 :可以去竹高打..假日跟放學後都有開放... 01/11 10:53
8F:推 AbigMouth :寒假我會啾團到莊老師的球場打^^..可以在聯絡我 01/12 16:31
9F:→ AbigMouth :前面我po的文章有我的msn 以及莊老師球館的位置大概 01/12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