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klove (銘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請問一個發球的小問題
時間Sat Jan 10 00:29:35 2009
請問發球的時候可不可以墊腳
是可以一隻腳墊呢??還是兩隻腳都可以墊??
因為最近看到一些影片裡面,發球都有墊腳所以想問問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5.95
1F:推 jungstupid :基本上發球的瞬間腳不要離地都可以.... 01/10 00:35
2F:→ jungstupid :所以一隻腳兩隻腳都無所謂..重點是不可以離地.. 01/10 00:35
3F:→ HornWen :只要腳不離地即可 參照規則9.1.3 01/10 00:36
4F:→ backlove :我知道了,話說墊腳真的比較好發球~個人感覺 01/10 01:21
5F:推 webberhan :可不是嗎?離網愈近愈好 01/10 01:25
6F:→ cann :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墊腳會造重心比較不穩 所以也很少 01/10 10:48
7F:→ cann :看到有人墊腳 01/10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