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621 (悠賢)
看板Badminton
標題Re: [請益] 大數盃 前四名是誰???羽球項目
時間Fri Jan 9 00:10:48 2009
※ 引述《fumay (FU小妹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,今年大數盃在台師大公館校區打的羽球項目,
: 前四名是誰???
團體賽我不知道
我大概知道個人賽
冠軍
中央-許谷榕
亞軍
師大-忘記了
季軍(沒記錯的話)
中華-宋睿瑋
殿軍
好像是我那簽運很好的學弟...
我複賽第一場就打到宋睿瑋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11.211
1F:推 fredcandy :師大--->王信翰(應該是吧XD)同校推! 01/09 00:25
2F:推 eikcaj :冠軍太威了 01/09 02:05
3F:推 wij6112 :痞子學長推一個 01/09 11:10
4F:推 Aaronier :冠軍超強!!! 01/09 15:23
5F:推 violet90079 :冠軍型男!!! 01/09 15:51
6F:推 lagolago :我嬌小可愛的室友每次在羽球館都在偷偷喵冠軍~~~ 01/09 18:11
7F:→ lagolago :一直說他殺球超帥的~~~不過真得是蠻厲害的 哈哈 01/09 18:13
8F:推 heinzentnu :冠軍超帥!!! 01/09 19:21
9F:推 rottor2000 :冠軍帥翻了>/////< 01/09 21:10
10F:推 nnns :冠軍又強又帥~~~!! 01/10 00:23
11F:推 jca :冠軍是型男 超帥的~ 01/10 00:28
12F:推 darkgam :冠軍是體力無窮的型男XDDD 01/10 03:53
13F:推 rugomen :冠軍好帥!!! 01/10 13:38
14F:→ Sean621 :話說冠軍拿拍方式很特別...連續兩年大數盃混雙遇到他 01/10 17:03
15F:推 sieVI :冠軍好帥喔!!! 01/10 20:50
16F:推 okwish :冠軍真的超帥的!!!! 01/11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