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rim (陳小刀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有關基本動作的問題
時間Wed Jan 7 19:23:45 2009
小弟昨天去了生平第一次的羽訓班,感覺有點挫折 @@
小弟接觸羽球大概有兩三年了,
一開始就是跟朋友打play打習慣的,
漸漸開始熟悉各種打羽球應注意的事項,
當然,所有的長球跟回擊球都是靠觀摩別人的動作,
以及自己摸索出來的。
因為最近打球一直覺得沒有什麼進步,
所以才想去羽訓班學球,
也許自己實力沒有很好,但覺得打打球還算是可以的,
沒想到一到場地打球時,
馬上被教練從頭糾正到尾,
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沒有被糾正的,
光是壓球跟長球兩樣,我就覺得挫折感很重了,
我的信心一下子就消失了,
現在要去打球都覺得有點壓力,
不曉得這種情形是正常的,還是只有我這樣 >"<
--
好吧..我承認我是來找自信心的 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83.108
1F:推 pani:嘿...有壓力是好事阿~有進步~慢慢就有自信了! 01/07 19:26
2F:推 phyhsu:很正常 我以前練校隊時也算有基礎 但是剛進去還是被狂念XD 01/07 19:27
3F:→ phyhsu:有批評才有進步囉~ 01/07 19:27
4F:推 coolrobin:有專業教練教的話 請抱著砍掉重練的心態進去XD 01/07 19:28
5F:→ pani:不要怕被指正~只要想好能進步~一切都值得! 01/07 19:28
6F:→ phyhsu:是的~想進步快速的話 正確的姿勢非常重要唷 01/07 19:28
7F:→ coolrobin:而且把姿式改正可增進球技降低傷害 何樂而不為? 01/07 19:29
8F:→ jungstupid:OK的..我打了幾十年..程度也不過比初學者好一點..XD 01/07 19:33
9F:推 rueyrueyboss:我跟原PO一樣 不過我的教練人很好 沒有給我太多壓力 01/07 19:42
10F:→ rueyrueyboss:但從頭糾正到尾倒是一樣 01/07 19:42
11F:推 phyhsu:幾十年還是十幾年呀XD 好像差滿多~ 01/07 19:47
12F:推 Behonest:推 砍掉重練! 大建設之前大破壞! 01/07 21:05
13F:推 wingaho:致之死地而後生~雙手雙腳全打斷~等待新的手腳~(大誤~) 01/07 21:47
14F:推 EasyGulu:能被糾正是幸福 01/07 22:03
15F:推 by090406:哭哭 我還巴不得能有人糾正我 沒人教自己摸索很累的 01/07 22:53
16F:→ siarim:所以..小弟這樣是正常的囉? = = 感覺有點安慰到 >"< 01/07 22:57
17F:推 webberhan:砍掉重練才能浴火重生 01/08 09:52
18F:推 pnpn11:樓上你這是何苦.. 01/08 11:38
19F:推 tiap:有糾正才要練阿 教練都糾正不了你還練個鬼 01/08 11:50
20F:推 redomega :....看成砍掉教練 教練是無辜的呀(銀魂調) 01/08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