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jeff (Jeff)
看板Badminton
標題Re: [公告] kols請辭版主
時間Tue Jan 6 18:29:54 2009
我很少發言, 通常我只看比較多拉.
同樣是在做版主, 我能體會kols的辛苦.
由於PTT的特有文化, 造成這個版的治理更是需要花上大把的心力.
希望大家先緩一緩, 給kols一點時間, 放個假休息一下~
平常kols已經很用心了, 請給他多一點關心和鼓勵唷!
畢竟當版主真的是很累人的!! 實際做過才知道那個感覺唷.
※ 引述《kols (請看我名片檔)》之銘言:
: 我考慮了很久,
: 羽球版我並沒有管理得很洽當,
: 很多類似的事情,會一而再在而三的發生,
: 換個版主,或許真的能給羽球版一個美好的未來。
: 09年01月06日 kols版主 請辭。
: kol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3.155
1F:推 aiyoting:站長出來講話了,kols 眾望所歸,還是留下來吧。 01/06 19:05
2F:推 joanstudio:JEFF~!! 好 樣 的 01/06 19:24
3F:推 pani: JEFF~!! 好 樣 的 01/06 19:25
4F:推 heido2318: JEFF~!! 好 樣 的 01/06 19:29
5F:推 terencechou:EFF~!! 好 樣 的 ~> <~ (不要問我 EFF 是誰?) 01/06 19:33
6F:推 SUMMERSNOW:JEFF~!! 好 樣 的 剛剛好~~排擠樓上的~~XD 01/06 19:46
7F:推 byg75815: JEFF~!! 好 會 吃 01/06 20:23
8F:推 jeff1125: JEFF~!! 非 常 好 我覺得版主蠻用心的 如版服阿 01/06 22:08
9F:推 oVALENTINEo:EFF~!! 好 樣 的 ~>_<~ (長ID被欺負了,推齊) 01/06 22:24
10F:推 Keroro2007:JEFF~!! 好 樣 的 哈~夠短 O.o 01/06 23:27
11F:推 exn: JEFF~!! 好 樣 的 01/06 23:31
12F:推 byg75815: EXN~!! 好 色 的 (疑!?) 01/07 05:11
13F:推 exn:... 01/07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