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VALENTINEo (沒事搗蛋~蛋蜜汁)
看板Badminton
標題Re: [公告] kols請辭版主
時間Tue Jan 6 12:00:14 2009
嘻~~跟鄉民認真,你就輸了
因為不知道在電腦一端po文的鄉民是熊是虎?
而且基本上要由ip來追查發文者
來保留追訴權相關事宜也還要一點兒時間
而且我想電信警察應該不會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就勞師動眾地處理
=============== >///< 又偷偷賺一點兒小p幣 ===============
一種米養百種人
現在是個民主的社會
每個人在不違反社會規範及道德風俗下
應該有其基本的言論自由
有的人習慣實事求是(認真魔人、正義魔人)
有的人心直口快、得理不饒人(刀子嘴豆腐心)
有的人喜爆粗語(草根性重)
有的人處事圓滑(鄉愿、牆頭草)
天生再加上後天環境使然
才會造就每個人的性格都不相同(如果每個人都相同的話,這個世界就無趣了呢)
而且現在早已是一個群居、分工合作的大圈子
人們已經習慣了彼此互助的生活
你不會自己想吃菜就跑去種菜
想穿衣服就跑去自己織布
就像農夫種田養活了我們
軍人持槍悍衛國土
士人動腦、工人動手完成很多建設
大家各有各的長處、優點
發揮自己所長去回饋這個社會
讓大家都能受益、各取所需
也能讓彼此都能更進步,也能有更多的餘力去作更有意義的事
子曰:『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』
對的人在對的位置才能作對的事
原本我以為kols是在不理性的狀態下辭去版主一職
因為如果是受人一激就掛官求去
那現在的官員個個還是眷戀不已
但如果真的累了,好好休息一下、沈澱一下心情也好
而版主提到的其他版友呢?
誠如前面所提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
相信大家的出發點也都是好的
但並非每個人都像您一樣,能有雅量接受您那種有點兒令人不愉快的字眼
相信您是一位有涵養、具有包容心的版友
不要強迫與您不同觀點想法的人都要跟您一樣的理念
在這個言論自由的時代裡
言論是一種用來抒發己見的利器
不同理念的時候,可以互相討論求進步
但要『溝通』,先放下心中的成見去傾聽對方為什麼要這麼表達他的意見
有先入為主的念頭就是『賭x、x蘭』
如果雙方都是這種想法的話
我想你們應該都會在心中疑問:『為什麼他都不懂我在說啥?』
最後,假如版主真的作的不好
我想早就會有版友(鄉民最愛起鬨)策動罷免
同樣地,假如有版友發文或是字裡行間總帶情緒性字眼針對人事物
大家不舒服的話,鄉民們也可能會有群起建議浸水桶之虞
但這二種情形在我們溫馨的羽球版上還沒有發現
因為大家都是個愛好這個運動的同好
花那麼多時間在執著於彼此不對盤的事情
倒不如,開心一點兒去多打幾場讓你可以開心的球,不是嗎?
kols加油,雖然你想休息了,嘻~~~
※ 引述《kols (請看我名片檔)》之銘言:
: 我考慮了很久,
: 羽球版我並沒有管理得很洽當,
: 很多類似的事情,會一而再在而三的發生,
: 換個版主,或許真的能給羽球版一個美好的未來。
: 09年01月06日 kols版主 請辭。
: kols
--
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叫中包包,因為打羽球雙打時,厲害的隊友總是要負責多打一些或是多
cover一點,一般俗語就是請隊友『背一下』,呃…我就是屬於那種要別人背一下的,所
以叫『包包』,而覺得有點兒大包又不會太大包,那就叫『中包包』吧,呵~~~
您好,請問一下你是xxx嗎?我是第一次來的中包包,請問一下我可以打一下球嗎?
請溫和地對待中包包,請不要欺負中包包唷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
1F:推 crazybad:推跟鄉民認真,你就輸了~ 01/06 12:11
2F:推 terencechou:oV大說得好^^ kols加油~ 但如果你累了 就休息吧 (拍) 01/06 12:17
3F:推 f222051618:推這篇 01/06 12:41
4F:推 exn:推「不要強迫與您不同觀點想法的人都要跟您一樣的理念」 01/06 12:41
5F:推 byg75815:推「嘻~~~」 01/06 12:43
6F:推 exn:我看到嘻的時候也笑了一下... XD 01/06 12:46
7F:推 Karlabon:為什麼威利先生不去申請一個威力心情留言版咧? 01/06 12:49
8F:推 pani:我我我也有嘴角上揚一下.....XD 01/06 12:49
9F:→ Karlabon:仗著自以為擁有親友團給面 po一堆無意義文 還大言不慚... 01/06 12:50
10F:推 pani:樓上...你要不要開一篇阿...無關親友團! 01/06 12:52
11F:推 f222051618:樓樓上 別再追著過時的文章打了 得理不饒人就是在說你 01/06 12:55
12F:推 Karlabon:沒興趣跟你戰 難不成你是團員之一? 01/06 12:55
13F:→ f222051618:威利都已經PO文為自己行為道歉了 難不成要永久水桶嗎? 01/06 12:56
14F:→ f222051618:還戰呢 你一定沒看版主文章 我可是那次戰文中最無關卻 01/06 12:57
15F:→ f222051618:話最多的人呢 01/06 12:58
16F:推 Karlabon:當初理虧在先 還罵人垃圾的人 嘖嘖... 01/06 12:58
17F:推 mickey0223w:不是還有另外兩個版主?怎麼都不說說話 01/06 13:04
18F:推 kols:Karlabon 說話可以清楚點? 誰罵誰 ? 01/06 13:10
19F:推 kols:甚麼是親友團? 為甚麼甚麼事情都要扯到親友團? 01/06 13:11
20F:推 Behonest:推 不要什麼都扯到親友團 我只是近來看熱鬧的 01/06 13:19
21F:→ Behonest:這裡的親友團 我一個都不認識XD 01/06 13:19
22F:→ Commando:"一堆"無意義文? 請先找出符合量詞形容的實際文出來好嗎 01/06 13:21
23F:→ HadesX:沒興趣戰就少推一下有可能引起戰意的推文阿... 01/06 13:40
24F:→ HadesX:這是羽球版又不是八卦版or棒球版...不想在這看到戰文阿>< 01/06 13:41
25F:推 byg75815:八卦版or棒球版 : 哭哭 Q.Q 01/06 14:25
26F:推 Karlabon:沒有要戰各位 我沒那麼閒 只是看他罵版友垃圾 看了很不爽 01/06 14:56
27F:推 kaina:= ="....從頭到尾我都沒搞清楚狀況~~不過請大家息怒吧~~ 01/06 15:23
28F:→ pani:?到底那一句話有罵到垃圾阿??? 01/06 15:57
29F:→ quno:看起來是有點閒,否則不爽幹嘛還要扯上f版友說是親友團?..太閒 01/06 15:57
30F:推 cowbababy:笑死人了 還有保留追訴權這東西喔 要告快告講一堆 01/06 18:13
31F:→ cowbababy:打太快 不是講原PO 01/06 18:14
32F:推 willy219:哦哦!我終於知道當初那個最沒水準的mickey5566w是誰了… 01/06 22:17
33F:推 kols:mickey0223w 我是羽球版發言人Kx南 ^^ 01/06 22:37
34F:推 PTtsTudEnt:大家都是愛羽球的人 想吵架不如去打球! 01/06 23:18
35F:推 willy219:唉 明天你約太早了 我好想跟哦… 01/06 23:22
36F:推 mickey0223w:科科 被抓包了 01/07 15:02
37F:→ mickey0223w:我也是祝大家跨年快樂而已阿 哪有沒水準QQ 01/07 15:03
38F:→ mickey0223w:56帳號和原帳號 太像了>"< 01/07 15:04
39F:推 mickey0223w:PO個跨年文 就被你頂個最沒水準的帽子 唉... 01/07 15:08
40F:推 willy219:樓上說謊不會臉紅?既然是跨年文,何必刪文?要不要把原 01/07 15:22
41F:→ willy219:文再PO出來讓大家公評一下?我勸你,有種就PO出來 01/07 15:22
42F:→ willy219:這次的事件讓我最欣賞的就是f222,最討厭的就是sm和你 01/07 15:23
43F:→ willy219:一直踩我痛處…有沒有一點人性啊? 01/07 15:24
44F:推 willy219:版大,請問開分身PO亂文該怎麼處置?? 01/07 15:28
45F:推 kols:有私人恩怨 請私底下解決 有證據亂PO文 警告 不受教就浸水桶 01/07 15:33
46F:推 mickey0223w:真的是跨年文 我自己知道跨年文不好所以刪了 01/07 17:27
47F:推 mickey0223w:而且後來推文有說5566在花蓮表演 所以就刪了 01/07 17:32
48F:推 mickey0223w:你自己認為我踩你痛處 我只是看有跨年文跟著PO而已 01/07 17:37
49F:推 willy219:跨年文有需要用分身來po?你再狡辯嘛! 01/08 01:46
50F:推 mickey0223w:用分身PO賺文章數阿 你硬要凹我也沒辦法 01/08 02:04
51F:→ mickey0223w:我跟著你PO跨年文而已 看到我要的資訊就刪 也沒亂版 01/08 02:05
52F:推 kols:別吵 再吵 兩個都水桶 01/08 07:34
53F:推 byg75815: 腰 01/08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