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090406 (蠢翔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嘉義地區
時間Sun Jan 4 21:54:36 2009
請問一下寒假
嘉義地區是否有開羽球訓練班
新手想要找個地方跟老師練一下
最遠可以接受到斗六吧(聽說斗六有??)
麻煩版友友這方面訊息的分享一下
甘溫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8.2
1F:推 siarim:想知道+1 01/04 22:43
2F:推 voll1:斗六體育館有 01/0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