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>_< 首先,先要在心中對今天下午在某個地方打球的伯伯說聲sorry >_< 阿伯對不起呢~~ play打到一半,心情就變差了 我想,伯伯應該是累了,體力比較差一點兒 相較比較年輕的包包我應該要多跑一點兒的,不該心生抱怨 阿伯~~下次中包包我會認份一點的喏 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上為賺P幣的偽心得文 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常常有人覺得包包在打球的時候,表情很二極化 有時候一直笑,有時候面無表情 一直笑的時候,有時候是因為難得遇到實力接近的對手可以好好地打個小球 而且對方又是初次見面,對彼此的球風都不是很了解 在這種氣氛下打球,有種很開心、興奮的情緒充滿心頭 因為覺得每一分一秒、每來回的一拍都是不可預期的 對我而言,充滿著驚喜與刺激,難怪打羽球是會上癮的 而且有時候明明就正在場上打球中 看到對方打了一顆漂亮的滾網球、切球、令人難以招架的殺球、或是假動作… 甚至會忍不住多看一秒,覺得對方這球打的真棒~~ ^_^有時看呆,竟然顧著欣賞或是讚賞對方,忘了這顆還是play中進行的活球~~ 而又有的時候,是和自己認識的朋友們打球 因為包包跟自己熟稔的朋友打球,都會覺得開心打球是件快樂的事 所以往往都不會非常地認真,因為我喜歡打球的過程 I just wanna enjoy it 誰輸誰贏並不是最重要,所以就會一直笑~~ 但為什麼有時候打球會『面無表情』 → 裝屎臉呢? 可能是當天心情不好,我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人,我也是會有煩惱的~~~ 有也可能是覺得自己處理球的時候,覺得今天處理的不好,自己要求過多而已 但也有時候是因為打雙打的時候,隊友的態度讓我不太高興 姑且撇開單打不討論~~因為年歲以高,打不動了~~~ 雙打迷人的地方在於 - 默契 一對有默契的雙打組合(男女雙或是混雙)在雙方技術水平有一定程度時 那一方跑位、補位輪轉順暢,那一方就愈握有勝利的希望 在彼方隊友後場重殺了一顆質量不錯的殺球 對方回防不及,只能勉強挑回前中場左右的高球 假若懂的輪轉補位的我,在隊友一重殺擊球時 適時地站於最佳預測對方回球可能位置處 有機會的話可以順勢網前再下壓一拍,直接取得一分 抑或可以視情況,幫後排隊友製造可以繼續下一拍攻擊的契機 一方面可以讓二人都是在高昂士氣 另一方面二人也正都處於彼此互相信任、互相幫助的良好mood中 這樣子打球氣氛是很開心的 輸了也會是件開心的事情 因為你們並不是不信任彼此,在覺得對方是拖油瓶的心境下去打球 比賽本來就是有輸有贏,更何況只是小小的play而已,而且還是熟稔的朋友們呢 沒有人一開始就對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就是專家~~ 有天才沒錯,但如果天才沒有經過啟蒙,有誰會知道他是這方面的天才? 天才是老天爺對這個人賦予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 - 先知先覺 天才有了這個禮物再加上對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去摸索 當然就能很快地變成別人眼中的佼佼者 但畢竟天才不多呢~~ 一般普羅大眾都是中庸 - 後知後覺 需要知道更多的事情、需要更多好人來帶領引發,才會了解這個領域的美好處在那裡 例如:可能要在場邊觀看高手打球很久、或是請益高手跑位輪轉之後 才會曉得一個大略的方向,原來這顆球應該要怎麼處理是比較好的~~ 但也有那種最…的人 - 不知不覺 他可能永遠還是活在自己的小天空裡很快活,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生活style~~~ 中包包我也是普羅大眾的一員 打羽球打了十幾年,其實很感恩很多陪我一路走來的師長、同學、朋友們 >///< 當然還有心愛的閃光啦 是他們陪我一路慢慢地成長與進步~~雖然『暴走、暴躁』的個性還是沒有改很多 包包我以前也常常請益別人,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惜福的心情來學習 可以和高手打球很幸福 - 可以看到對方望塵莫及的身法 可以和一般人打球很幸福 - 因為有互相學習的滿足 可以和初學者打球很幸福 - 因為回想當年自己初拎著球拍的樣子,哈~~ 但是~~~ 我不喜歡和自以為是、某種程度都不動的人打球 自以為是 - 你那麼強的話,建議你還是『出國比賽,拿金牌,光榮回國』好了 都不動 - 體力不行或是有意識要去接球,只是沒接好,打不好的時候 其實中包包我並不會很在意,因為我也是人,我也會累,而且人外有人 今天你嫌棄別人弱,說不定高手那天也嫌棄你太弱了 有意識知道該去打這顆球,沒有處理好,常練習總有一天可以學會吧? 沒有意識永遠都學不會! 所以,我指的某種程度都不動的是那種,明明隊友打了一顆質量不錯的球 對方回球質量不好,如果隊友有基本輪轉概念的話 我想已經事先就定位擊球,簡言之即使是新手站網前也可以輕易擊球 版上的諸位高手們難道你們心中不會有一絲絲懼怕,萬一新手是殺球嗎? 打雙打是考驗二人的默契 - 該上就上、該退就退、該攻就攻、該守就守 我常常看新手打球的時候,站在網前的時候,他們截擊到一球,那種發自內心純真的笑容 因為他們覺得我也是有貢獻的,你看,你打到網前我也是會有一定的破壞力的 而且通常被高手眼中視成的新手只能難過地守網前 >_< 但反觀那些打了一段時日的球友們,怎麼你們反而失去了那種初學者在網前的擊球快感? 新手是因為被迫只好站在網前,但也因為這樣子 - 他們總是在對的位置等待對的來球 所以可以輕易地截擊、輕碰來球 在對的位置處理對的來球,不是事半功倍嗎? 天才可能看個一二次或是心中冥想就知道了 普羅大眾可能要上百次才了解 但一些打球打很久的老球皮,總是覺得我就是這樣子,啊~~不然你是要怎樣? 中國人最欠缺的就是不恥下問 覺得請益別人就是一種示弱的象徵 不懂可以問,不要不懂裝懂,只是讓人覺得你很好笑而已 你打的很開心的時候,其實你的隊友只是很沒力地、像個跑不死的球痴 努力地不想讓這顆球就這樣子落在自己的場區而已 試問諸位高手大大,在你們心中正在苦思如何不要讓這場play太難看的時候 還能談笑風生、輕鬆寫意地『享受』打球過程的樂趣 ^_^ 除非你那天就是很喜歡這種遊戲 呵呵~~因為羽球就是這種『折磨』人的遊戲啊 因人而異,有人有被虐狂 - 甘願追著一顆球跑的『被折磨』 有人有虐待狂 - ^_^ 處心積慮地讓對手跑的跟狗似的『折磨』人 不過相信染上了這種羽球癮的各位,二種角色大家都很樂意的喏,嘻~~~ --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叫中包包,因為打羽球雙打時,厲害的隊友總是要負責多打一些或是多 cover一點,一般俗語就是請隊友『背一下』,呃…我就是屬於那種要別人背一下的,所 以叫『包包』,而覺得有點兒大包又不會太大包,那就叫『中包包』吧,呵~~~ 您好,請問一下你是xxx嗎?我是第一次來的中包包,請問一下我可以打一下球嗎? 請溫和地對待中包包,請不要欺負中包包唷~~~ ※ 編輯: oVALENTINEo 來自: 219.68.98.165 (01/03 01:15)
1F:推 sm3489:餅乾 這篇是針對妳啦 都不動!! XD 01/03 01:24
2F:推 rueyrueyboss:我也是要訓練自己不要發火 而且明明自己也不強 01/03 01:30
3F:→ rueyrueyboss:卻常常為自己或隊友生氣 一整個很常後悔 01/03 01:31
4F:→ rueyrueyboss:我也要鞭策自己 01/03 01:31
5F:→ byg75815:Q.Q 真希望有機會能跟中包包搭擋 或者是 打球呢 Q.Q 01/03 01:32
6F:→ oVALENTINEo:據說5樓好像是原po的前隊友,呵呵~~嫌棄~~~ 01/03 01:34
7F:推 da126061:應該是mode吧@@ mood是什麼XD 01/03 01:37
8F:推 byg75815:我知道mod !! 中華電信的服務~~ 01/03 01:50
9F:推 exn:mood = 情緒 01/03 02:07
10F:推 loveswangel:中包是虐待狂 都愛欺負我 Q.Q 01/03 02:11
11F:推 byg75815: 中包是虐待狂 都愛欺負我 Q.Q 01/03 02:19
12F:推 yinjay:先對自己殘忍,才能對對手殘忍! 羽球果然變態來著 01/03 04:39
13F:推 terencechou:中包包的暴走是非常有戲劇性衝擊的! 中包是好人啦 ^^ 01/03 09:10
14F:推 da126061:原來mood是情緒呀=..= 用"模式"來形容也通耶XD 01/03 11:00
15F:推 vitality100:打不好起碼要認真~~揹與被揹~~都很辛苦~~~ 01/03 11:53
16F:推 rained:sm拿著槍想打餅乾XD 揪竟~餅乾會不會中槍勒 01/03 12:52
17F:→ rained:可能要等5點後餅乾打完球回來才能揭曉了XD 01/03 12:52
18F:推 wingaho:餅乾不是消失很久了~沒關係啦~女生不動是應該!男生麻~~~~~ 01/03 14:21
19F:→ wingaho:男生不動的話!就打斷他的狗腿!! 01/03 14:21
20F:推 sm3489:靠 餅乾今天超會跑的 球都有摸到 我真的被嚇到了!! 01/03 19:57
21F:推 sjice:這篇根本就是在說我啊!!! XD (我不是消失只是沒來這揪團) 01/03 21:15
22F:→ sjice:今天只是運氣好都猜對了 所以不小心摸到球 囧... 01/03 21:16
23F:推 wwefans:頗有同感!! 01/03 23:30
24F:推 issaccmh:我跑網前只是因為體力不好 況且網前都是在組織球路 這樣 01/04 00:56
25F:→ issaccmh:才能幫對有進攻阿 01/04 00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