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riLti (聽風的歌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腳步的問題
時間Thu Jan 1 20:49:35 2009
請問在練習步法時
要怎麼樣克服內八的問題呢?
因為有的時候交叉跑(左右)就會踩到或勾到腳
如果跑快一點的話就會更明顯
覺得很煩惱>"<
從小有練習走直線 所以走路的時候內八的情況不明顯
可是打球的時候 因為是用跑的 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
想請問有沒有什麼練習方式是可以讓內八的問題改善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9.127
1F:推 sm3489:找一個落地的大鏡子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慢慢練習 有效果的 01/01 20:53
2F:推 vitality100:建議去檢查一下~如果是天生的關係~硬練會有問題~~ 01/01 20:54
3F:推 sm3489:學長果然是醫學理論派的 佩服佩服 01/01 20:56
4F:推 vitality100:不好意思~~我嘴砲最強~~~~打球最弱 > <" 01/01 21:15
5F:推 sm3489:我也是嘴砲超強啊 不過都是秉持 清新 專業 不娘砲 的精神 01/01 21:24
6F:→ sm3489:如果原po找不到落地的鏡子 可以去韻律教室那種 01/01 21:26
7F:→ sm3489:我都是面對一整排的鏡子來調整自己歪七扭八的動作喔 ^^ 01/01 21:26
8F:→ byg75815:元po 是正妹 01/02 04:52
9F:→ byg75815:原 01/02 04:52
10F:推 vitality100:為什麼你妳都知道是正妹??那個天天"陪你"的怎沒聽你說 01/02 12:08
11F:推 byg75815:因為 @@" 他是羽球社社長 @@ 我是副社長 >///< 01/03 00:23
12F:→ vitality100:太麻里隔壁的大蘭橋~~~ = =" byg都有那麼好康的事 01/03 15:38
13F:推 byg75815: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~~ 太衝動了~~ 01/03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