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dick (無表情小丑)
看板Badminton
標題新年快樂~~~
時間Wed Dec 31 23:23:59 2008
新年快樂呀~~~
在此送給大家一首歌,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user-song.asp?au=64930
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裡,過得順利娛快!
--
網站建置 卡打車 Fuji Newest 3.0 新入手
http://royalblue.myweb.hinet.net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99.113
1F:推 ubub2566:勸你快自d,你沒看到w大被sm大他們鞭的那麼慘了嗎? 01/01 02:57
2F:推 ubub2566:等等會被問羽球的梗在哪裡喔 01/01 03:04
3F:→ sm3489:ubub2566你還在狀況外啊? 你想看看W刪掉不敢見人的文章嗎? 01/01 12:19
4F:推 ilovedavetao:喔,什麼叫做不敢見人啊? 01/01 12:24
5F:推 ubub2566:我想,他只是懶得跟你們這些幼稚鬼計較吧?? 01/01 14:18
6F:推 love312:我想看~~~ 01/01 19:22
7F:推 nnnnnnn:我覺得u板友沒必要如此明顯的引戰,寄站內信似乎較好? 01/01 21:05
8F:推 ubub2566:我不是刻意引戰 我只覺得w大的人沒出來講話 就由我出來 01/01 21:16
9F:→ ubub2566:要不然真是讓小人得志 可能會有人沾沾自喜鬥垮了w大 01/01 21:17
10F:→ ubub2566:再說我也有寄站內信給w大 不過他都沒上來看... 01/01 21:18
11F:推 pani:其實很想講話..但是怕被說立場不公正...orz...不過我知道了! 01/01 21:26
12F:→ pani:公道自在人心... 01/01 21:31
13F:推 willy219:這邊也該停了 01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