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hai (驢子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中央連假會開嗎
時間Tue Dec 30 20:31:16 2008
去了中大體育室看沒看到有貼
想去打打球
元旦應該不會開吧
其他天呢
感謝推文的各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1.13
1F:推 ptchiu:1/1和1/2都不開 12/30 20:54
2F:→ luckyhai:所以是開星期六日囉!? 12/30 21:24
3F:推 ptchiu:公告就寫星期四和星期五不開 12/30 21:25
4F:→ luckyhai:謝謝P大~ 12/30 21:41
5F:推 xiande:請問有人想打嗎? 星期日 12/31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