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jackjack (小捷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有這種賽制的比賽嗎?
時間Sun Dec 28 23:06:15 2008
剛打完中國醫大盃
感覺很刺激 大家反應也不錯
害我想報下一個比賽
這次醫大盃我們人數比較多
所以拆成兩個團體
想請問板上有人知道有
團體賽
男單 男雙 女單 女雙 混雙
這種賽制得對外比賽嗎?
大字盃不算唷
感謝大家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.41
1F:推 rebel:蘇迪曼盃似乎就是 12/28 23:26
2F:推 k54675:我們中資杯就是這樣 12/28 23:35
3F:推 angelyeh20:大部分校園的比賽都這樣吧??? 12/29 00:39
4F:推 jason0878:系隊沒有女生怎辦T_T 12/29 01:39
5F:→ weijackjack:就大化杯 中資盃 大機盃這種不算以外 有嗎? 12/29 01:52
6F:推 sm3489:侯~樓上說髒話!! 版主版主~~可以這樣說髒話嗎???? 12/29 02:30
7F:推 sm3489:好啦 認真回答一下 你說的賽制很正統阿 一般不是都是這種嗎 12/29 02:33
8F:→ sm3489:男女比 1:1 以大X(X為科系類別)盃而言 最關鍵的部分在女生 12/29 02:37
9F:→ sm3489:不過主辦單位基本上會使用對自己(學校、系)最有利的賽制 12/29 02:39
10F:→ sm3489:所以賽制上的統一是不可能的事 主辦單位說的算 12/29 02:41
11F:推 trumpetlover:原po不是說大x盃不算嗎 他是想要知道其他對外比賽吧 12/29 03:47
12F:→ cray0325:以為真的有"大字盃"= = 12/29 10:43
13F:推 tienfirst:大靠盃~~ 12/29 13:41
14F:推 Alex500:大經盃 12/29 14:17
15F:→ sm3489:推文有糟糕化的傾向.....~_~ 12/29 14:27
16F:推 AZCS:其實...這種團體賽舉辦了以後...風險會比較大... 12/29 15:25
17F:→ AZCS:大部分看到的都是以三點雙打為主... 12/29 15:25
18F:推 AZCS:對主辦單位來說...團體賽點安排的越多...門檻相對的提高... 12/29 15:28
19F:→ AZCS:所以如果要在校園以外的比賽看到5點的團體賽...比較難XD 12/29 15:30
20F:→ sm3489:樓上真專業 要找十個人組隊並非容易的事 12/29 15:42
21F:推 f1212506:打過外面的團體賽都是單雙單雙單 或是單單雙雙單 還打過 12/29 22:51
22F:→ f1212506:一次三點雙 說實在男單 男雙 女單 女雙 混雙 上大學才打 12/29 22:52
23F:→ f1212506:到 是因為沒分男團女團的關係嘛XDDD? 12/29 22:52
24F:推 sm3489:是因為打完球還可以順便聯誼的意思 (超認真) 12/30 00:53
25F:推 AZCS:!!!!!~~我們來合辦比賽!!!順便聯誼!!!(超認真) 12/30 08:56
26F:推 kols:找個跟你默契還不錯的搭檔 去打個人賽 (我來亂的 o,o 12/30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