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11/27-12/28 一個月... 答應了威力一起出去比賽打混雙 起初出發點只是想說好像他很想划算的去比賽 (因為報一場300 兩場500 三場也是500) 所以當作幫他一個忙 反正就也是打看看 當然 自己實力多少自己知道 也就開始練球了... 12月份揪團其實比11月份少 因為有跑去練球 在此告訴大家 真的有練有差喔!XD 終於 今天來了 昨天跑去看他們比 看看場地 好險我是思考神經很慢的人 還沒感覺真的要比賽的感覺 但是昨天睡前就開始起笑了 還想揪人早上打一個小時 反正就今天到場地後 開始想說真的假的 好險我師傅有來陪我熱身 讓我冷靜不少腦細胞 開始9:00的第一場! 空白...我真的回想是空白... 好像只記得威力很威^^ 也是第一次打比賽打31分 所以分數再走的節奏 抓不是很到 就下場後...腳飄飄的...想說真的假的還可以再打下一場?! 開始等待第二場...但是12:00真的不好等 看了幾場比賽 累了 睡一下 快開始了...可是沒場熱身... 威力說 你要記得你早上熱完身的感覺 然後 打了幾球...開始第二場了 這場女生真的很不錯...她可以跑來跑去 而我就盡力顧好我的地盤 威力也是照樣很威的打球 嘿嘿^^老實說比數有點接近... 但謝謝老天爺...我那時候很專心 且威力也穩住了... 那時候真的覺得有累了...可是還是有戰鬥力! 搭啦~打進前四強了 好了...我滿足了~先去吃飯! 怎麼可能...我還要說嘴呢XD 好的!再來這場真是有種 蛤 我不會打球啦 球速真是快 我好想贏...但是實力真的差很多 我整個就是摸不到球 再說我拖累了超級多分 摸不到球就算了 回球也失去了判斷 結果讓我的搭檔威力先生 被對方練球... 我很抱歉...因為我一開始的希望就是能夠幫他守好網前 只可惜在這場...我真的跟不上 但總而言之 回顧今天 真的 很有趣 很開心 我有打比賽的經驗了 耶 還摸獎抽到勝利的球拍...(有沒有這麼愛現...- -/有!) 咳咳 按慣例我要抱著感謝的心情 謝謝開車帶我們去比賽的方先生夫婦 謝謝對手和裁判和主辦單位 工作人員 更重要的是 謝謝我的搭檔 willy219 我的師傅 terencechou 沒有你們 我就沒有獎牌 和 勝利球拍 和 紀念T-shirt 沒有你們 我就沒有今天這麼值得紀念的回憶了 同時也謝謝花時間看這篇文章的球友 謝謝你們願意傾聽我的喜悅的心情^^ ※ 編輯: pani 來自: 123.192.20.241 (12/28 17:55)
1F:推 byg75815:你的愛人 瑪麗亞 Q.Q 你忘記了 12/28 17:58
2F:→ pani:^^我是針對這個比賽感謝的...再說那是誰的才對呢XD 12/28 18:13
3F:推 jjc:哇 恭喜恭喜 比賽還有摸獎喔@@ 真好~ 12/28 18:57
4F:推 Iron1014:恭喜pani與willy拿到獎牌喔~~多練一個月就拿牌...真威呀 12/28 21:19
5F:→ Iron1014:小弟今天第一場混雙就被巴假的~~好想哭>_< 12/28 21:20
6F:→ Iron1014:不知道P大與W大報幾歲組的呢?抽獎勝利拍高檔嗎XD 12/28 21:22
7F:推 byg75815:(流口水捏) 12/28 22:19
8F:推 Iron1014:小拜看著pani大而流口水?? 12/28 22:58
9F:推 willy219:4樓~~我們是輸給同一個人!!哈~~ 12/28 23:10
10F:→ pani:拍子喔...我不是很懂高不高級耶...抽到就開心啦^^ 12/28 23:19
11F:→ imcc:p大+w大該不會是在第四場地打吧?粉紅色是p大?? 12/28 23:58
12F:→ imcc:w大真是厲害唷~後場滿場飛!!相信你們下一次應該會更好..加油! 12/29 00:00
13F:推 willy219:啊!!!有被看到哦…不好意思,出糗了 > < 12/29 00:16
14F:推 vitality100:豹子頭:恭喜~~ 12/29 00:38
15F:推 loveswangel:我的愛人 愛的鼓勵果然奏效了耶 ㄎㄎ >///< 12/29 02:53
16F:→ loveswangel:威力不只威 而且還很帥呢(不要再把蔡頭的事放心上喔 12/29 02:54
17F:→ loveswangel:你真的很帥啦!!) 小拜也這麼說呢 >///< 12/29 02:55
18F:推 byg75815:威力大帥哥~~~~~ 12/29 02:59
19F:→ byg75815:======樓上們除了byg75815皆是俊男美女======= 12/29 03:01
20F:推 loveswangel:樓上打球時也超帥的 看的好high 小鹿滿場跑 >///< 12/29 03:27
21F:推 byg75815:樓上打不打球的時候也都超可愛的 看的小鹿滿場跑 >///< 12/29 03:32
22F:推 loveswangel:認真打球的人 最帥也最美 難怪羽球版每位版友都能令我 12/29 03:47
23F:→ loveswangel:臉紅心跳 >///< 12/29 03:48
24F:推 byg75815:笑到噴飯 12/29 03:48
25F:→ byg75815:唉呀 來不及接話 >"< 12/29 03:48
26F:推 kols:恭喜 比賽耶 (遠目... 12/29 10:22
27F:推 joanstudio:一閃!一閃!亮晶晶!恭喜妮~ (羨慕 12/29 15:06
28F:推 byg75815:一起沾沾喜氣 ^Q^ 12/29 15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