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i (妮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心得] 首次出戰
時間Sun Dec 28 17:47:23 2008
11/27-12/28
一個月...
答應了威力一起出去比賽打混雙
起初出發點只是想說好像他很想划算的去比賽
(因為報一場300 兩場500 三場也是500)
所以當作幫他一個忙
反正就也是打看看
當然
自己實力多少自己知道
也就開始練球了...
12月份揪團其實比11月份少
因為有跑去練球
在此告訴大家
真的有練有差喔!XD
終於
今天來了
昨天跑去看他們比
看看場地
好險我是思考神經很慢的人
還沒感覺真的要比賽的感覺
但是昨天睡前就開始起笑了
還想揪人早上打一個小時
反正就今天到場地後
開始想說真的假的
好險我師傅有來陪我熱身
讓我冷靜不少腦細胞
開始9:00的第一場!
空白...我真的回想是空白...
好像只記得威力很威^^
也是第一次打比賽打31分
所以分數再走的節奏 抓不是很到
就下場後...腳飄飄的...想說真的假的還可以再打下一場?!
開始等待第二場...但是12:00真的不好等
看了幾場比賽 累了 睡一下
快開始了...可是沒場熱身...
威力說 你要記得你早上熱完身的感覺
然後 打了幾球...開始第二場了
這場女生真的很不錯...她可以跑來跑去
而我就盡力顧好我的地盤
威力也是照樣很威的打球
嘿嘿^^老實說比數有點接近...
但謝謝老天爺...我那時候很專心
且威力也穩住了...
那時候真的覺得有累了...可是還是有戰鬥力!
搭啦~打進前四強了
好了...我滿足了~先去吃飯!
怎麼可能...我還要說嘴呢XD
好的!再來這場真是有種 蛤 我不會打球啦
球速真是快
我好想贏...但是實力真的差很多
我整個就是摸不到球
再說我拖累了超級多分
摸不到球就算了 回球也失去了判斷
結果讓我的搭檔威力先生 被對方練球...
我很抱歉...因為我一開始的希望就是能夠幫他守好網前
只可惜在這場...我真的跟不上
但總而言之 回顧今天
真的 很有趣 很開心 我有打比賽的經驗了 耶
還摸獎抽到勝利的球拍...(有沒有這麼愛現...- -/有!)
咳咳 按慣例我要抱著感謝的心情
謝謝開車帶我們去比賽的方先生夫婦
謝謝對手和裁判和主辦單位 工作人員
更重要的是 謝謝我的搭檔 willy219
我的師傅 terencechou
沒有你們 我就沒有獎牌 和 勝利球拍 和 紀念T-shirt
沒有你們 我就沒有今天這麼值得紀念的回憶了
同時也謝謝花時間看這篇文章的球友
謝謝你們願意傾聽我的喜悅的心情^^
※ 編輯: pani 來自: 123.192.20.241 (12/28 17:55)
1F:推 byg75815:你的愛人 瑪麗亞 Q.Q 你忘記了 12/28 17:58
2F:→ pani:^^我是針對這個比賽感謝的...再說那是誰的才對呢XD 12/28 18:13
3F:推 jjc:哇 恭喜恭喜 比賽還有摸獎喔@@ 真好~ 12/28 18:57
4F:推 Iron1014:恭喜pani與willy拿到獎牌喔~~多練一個月就拿牌...真威呀 12/28 21:19
5F:→ Iron1014:小弟今天第一場混雙就被巴假的~~好想哭>_< 12/28 21:20
6F:→ Iron1014:不知道P大與W大報幾歲組的呢?抽獎勝利拍高檔嗎XD 12/28 21:22
7F:推 byg75815:(流口水捏) 12/28 22:19
8F:推 Iron1014:小拜看著pani大而流口水?? 12/28 22:58
9F:推 willy219:4樓~~我們是輸給同一個人!!哈~~ 12/28 23:10
10F:→ pani:拍子喔...我不是很懂高不高級耶...抽到就開心啦^^ 12/28 23:19
11F:→ imcc:p大+w大該不會是在第四場地打吧?粉紅色是p大?? 12/28 23:58
12F:→ imcc:w大真是厲害唷~後場滿場飛!!相信你們下一次應該會更好..加油! 12/29 00:00
13F:推 willy219:啊!!!有被看到哦…不好意思,出糗了 > < 12/29 00:16
14F:推 vitality100:豹子頭:恭喜~~ 12/29 00:38
15F:推 loveswangel:我的愛人 愛的鼓勵果然奏效了耶 ㄎㄎ >///< 12/29 02:53
16F:→ loveswangel:威力不只威 而且還很帥呢(不要再把蔡頭的事放心上喔 12/29 02:54
17F:→ loveswangel:你真的很帥啦!!) 小拜也這麼說呢 >///< 12/29 02:55
18F:推 byg75815:威力大帥哥~~~~~ 12/29 02:59
19F:→ byg75815:======樓上們除了byg75815皆是俊男美女======= 12/29 03:01
20F:推 loveswangel:樓上打球時也超帥的 看的好high 小鹿滿場跑 >///< 12/29 03:27
21F:推 byg75815:樓上打不打球的時候也都超可愛的 看的小鹿滿場跑 >///< 12/29 03:32
22F:推 loveswangel:認真打球的人 最帥也最美 難怪羽球版每位版友都能令我 12/29 03:47
23F:→ loveswangel:臉紅心跳 >///< 12/29 03:48
24F:推 byg75815:笑到噴飯 12/29 03:48
25F:→ byg75815:唉呀 來不及接話 >"< 12/29 03:48
26F:推 kols:恭喜 比賽耶 (遠目... 12/29 10:22
27F:推 joanstudio:一閃!一閃!亮晶晶!恭喜妮~ (羨慕 12/29 15:06
28F:推 byg75815:一起沾沾喜氣 ^Q^ 12/29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