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sen15 (阿津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小腿內側的疼痛...
時間Sun Dec 28 00:41:22 2008
重回球場上大概也2年多了,雖然沒有接受過什麼正式的訓練,
長期觀看比賽再加上靠自己摸索下來球技還算略有小成,但最
近發現小腿內側腳底往上約一個手掌長度的位置,輕輕按壓會
有痛痛的感覺,剛開始只是覺得可能是跑得太激烈,肌肉痠痛
而已,可是隨著體能的增加,發現那個位置會痛好像不怎麼尋
常,當然啦~不去按它的話其實還好只是酸酸的,可是...
這是正常的嗎???是不是我步法上有什麼錯誤的習慣呢???
請教各位大大...為小弟指點迷津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35.136
1F:推 vitality100:ㄜ~休息吧~~~經常跑步的都容易有~足球~橄欖球...等等 12/28 00:46
2F:推 bursthead:我也會這樣耶 有點隱隱作痛的感覺 12/28 01:12
3F:→ bursthead:像是從骨頭裡面痛出來的 = = 12/28 01:13
4F:推 vitality100:我突然忘記名稱~這種疼痛是肌肉附著在骨頭上的部位~ 12/28 01:19
5F:推 vitality100:問到了~~那個較shin splints~~~大家自己查查~ 12/28 01:26
6F:推 bursthead:謝謝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資訊 12/28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