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permit (橘子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寒假羽訓班
時間Sat Dec 27 15:27:17 2008
剛踏進羽球這項運動幾個月
基本功卻還不是那麼的紮實
因此想要趁著寒假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
只是我是在台南唸書才開始打羽球的
對彰化哪裡有可以練習羽球的地方完全不了解
不知道彰化哪裡寒假有開羽訓班..
還是有哪裡可以有練習的地方..
請好心的版友告知ㄧ下><"
(小弟住彰化和美)
--
我很愛妳
很愛很愛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ermi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64.21
1F:→ sanxz:能否順便問台北和高雄的~ 12/27 18:07
2F:推 nse4689:想知道台北的~ 12/27 23:03
3F:→ npermit:請問一下和美國中的飛羽羽球隊還有在打嗎0.0" 12/27 23:38
4F:→ vitality100:時間可以的話~~我想我可以跟你約台北教球~~來信討論吧 12/28 00:26
5F:推 LeFov:華江有羽訓班可以考慮看看哈XD 12/28 12:34
6F:→ npermit:華江.... 12/28 13:24
7F:推 vitality100:給台北的~我的時間彈性~要打球約時間找場地就可以!! 12/28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