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therboy (麵包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右手大姆指
時間Sat Dec 27 10:13:41 2008
昨天打球的時後因為一直殺球
右手大姆指磨到起水泡
突然有人和我說打球怎麼會打到起水泡
應該是你姿勢有問題吧
我打球這麼久了只要狂殺球就很容易起水泡
難道真的是我姿勢錯了 冏
--
不要跟我講興趣 講錢 !!!
我沒有無名 只有space ><
http://kyosuke718.spaces.live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41.82
1F:推 kols:握太緊 握把布 磨擦 o,o 12/27 10:49
2F:→ JKJANESE: 我自己是會準備一捆透氣膠帶 打球時 捆個幾圈 12/27 11:30
3F:推 yaujack:細皮嫩肉的起水泡很正常 多起幾次水泡讓它長繭就好了 12/27 12:09
4F:→ brotherboy:細皮嫩肉= =" 我是男的耶 12/27 14:48
5F:推 K1013:握把太細或是揮拍擊球的時候沒有握緊 12/27 15:44
6F:推 KFD518:把水泡磨成繭就好了-ˇ- 12/27 20:19
7F:推 kols:男的也是會有細皮嫩肉的呀 12/28 00:47
8F:推 wyatt0304:哈~~麵包被說成細皮嫩肉~~呵呵 12/28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