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f78609 (新世代好人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請問一下雲科大體育館有開嗎??
時間Thu Dec 25 11:33:23 2008
想問一下雲科大學生或知道的人
今天體育館會不會開??
麻煩回一下巴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95.27
1F:→ esa410410:為什麼不開?今天不是假日阿!? 12/25 12:05
2F:→ asf78609:對吼 我以為大家都放假 所以雲科大體育館沒辦活動摟?? 12/25 12:16
3F:→ asf78609:我們學校球館要辦活動..想打球阿..提前跑回家好了! 12/25 12:17
4F:→ esa410410:XD" 那麼快就回家= =|今天不是星期四嗎?(翹課的壞小孩) 12/25 15:40
5F:推 kols:活動都是當天才會在大門口看到 ^^ 常常白跑一趟 12/25 16:09
6F:推 iamblack:禮拜五會開嗎?! 12/25 16:27
7F:推 kols:禮拜五 會呀 ^^ 六日止開到五點多 好久以前的記憶 12/25 16:33
8F:推 esa410410:也是吼~也剛好今年沒有活動!我剛好是雲科的學生才知道^^ 12/25 16:55
9F:推 kols:我說的活動是那種球隊自己舉辦友誼賽 把場地借用 沒有人知道 12/25 16:58
10F:→ asf78609:朋友都沒有放假= =找不到球咖啦...還是溜回家了.... 12/25 17:05
11F:→ asf78609:天主教學校真不錯阿~~~等的就是聖誕這天! 12/25 17:11
12F:推 krauser:我待會也要衝雲科大呢..保佑要開!不要白跑@@" 12/25 17:24
13F:推 esa410410:喔喔!!這個可以到體育室的網頁查詢!!就會知道可不可以打 12/2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