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dohandy (腦殘眼殘的老師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怎麼針對膝蓋內側熱身?
時間Wed Dec 24 18:52:17 2008
今天打球打太久,打完發現膝蓋內側很痠(慣用右手,只有右膝痛)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動作可以針對那個部位熱身或舒緩呢?
還有我有看到裡有大陸女教練的教學,
在腳步方面如果踩太大力會怕膝蓋受傷或是腳踝扭到。
不知道是我大腿的肌耐力不夠還是有什麼部位要加強的嗎?
謝謝回答的前輩唷,十分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5.168
1F:推 vitality100:VMO~ 12/24 19:07
2F:→ sendohandy:感謝,去google查資料中~ 12/24 19:14
3F:推 holy3001:....膝蓋內側很酸? 感覺應該是要壓腿或是拉大腿群肌 12/26 02:15
4F:→ holy3001:不過 請問一樓大的VMO 是....什麼東西阿? 小弟才淺... 12/26 02:15
5F:推 yishian:股四頭肌四條中內側那條的學名~~ 12/28 13:14
6F:→ yishian:VMO肌力不夠是常見的受傷原因 治療師常開VMO training動作 12/28 13:16
7F:推 vitality100:樓上專業 M'*o*'M 12/28 15:01
8F:推 holy3001:運動生理工學筆記中.... 12/28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