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aho (hank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元旦連假
時間Mon Dec 22 23:36:40 2008
有沒有人連續假期有啥打球計劃阿
還是有沒有人要揪團的阿
看是要大家都背羽球拍去跨年
還是要去101大馬路上打羽毛球
還是哪邊有球館要開通宵的
提供給我這孤單老人一下
不然迎接新的一年可能是在家裡抱電視
我~~~~~~
不要呀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2.54
1F:推 fujo:沒有連假…(哭) 12/22 23:37
2F:推 linsikin:我也沒有連假(大哭) 12/22 23:43
3F:推 vitality100:龍潭這邊球館不打烊~~住宿平房約1500大家平分~~ㄎㄎ 12/23 00:15
4F:→ vitality100:阿~~我自己也沒放假~~糗了我~~~~ QQ 12/23 00:16
5F:推 usagi0914:台中大都會市政羽球館正常營業 12/23 00:22
6F:→ wingaho:龍潭跨年打球喔~~有人揪嗎 12/23 01:03
7F:→ quno:問高雄元旦團啦...有誰要揪.. 12/23 09:07
8F:推 Opeth:樓上我連假也在高雄~ XD 12/23 10:36
9F:→ wingaho:高雄~~那我要做高鐵殺過去喔!! 12/23 10:42
10F:推 rained:龍潭哪裡有!!??? 好想衝阿 >////< 12/23 21:27
11F:推 vitality100:拍謝...我隔天還要上班...所以...再看看~~不好意思 QQ 12/23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