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fire (九蔡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關於羽球線 YT80
時間Sun Dec 21 20:06:36 2008
有人有用過嗎?
用起來如何?
想請教一下評價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0.209
1F:→ Commando:哪牌的啊 0_0 12/21 20:49
2F:→ ninefire:Dr.Pro 12/21 20:59
3F:→ Commando:我看你很難找到有人用過 12/21 21:07
4F:推 linsikin:我有 我是覺得還不錯 12/21 21:34
5F:→ linsikin:我回錯篇了= = 我以為是說拍子...orz 12/21 23:55
6F:推 Commando:科科 12/22 00:30
7F:推 gary790116:我是覺得yt80還算不錯,彈性上的表現也很優異 12/22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