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fire (九蔡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大家對Dr.Pro 這個牌子有甚麼看法
時間Sun Dec 21 19:55:09 2008
這好像是最近這幾年才出現的牌子
想請教一下大家這個牌子球拍的品質
多謝指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0.209
1F:推 edge688:個人用他們的拍子很順手,不過價格偏高就是 12/21 20:01
2F:推 skysensor:我們學校的校隊很多人用 12/21 20:07
3F:推 UCLABRUIN:剛買二支,還不錯用(不過我是初學者) 12/21 21:48
4F:推 cke310:便宜又順手... 12/21 22:19
5F:推 ilovedavetao:他們家產品價格應該不偏高呀?跟YY比起來的話.. 12/21 22:55
6F:→ guestooxx:價格偏高?是跟家樂福牌比嗎??? 12/21 23:02
7F:推 nnns:我覺得還不錯~cp值不錯,沒有大廠牌的迷思的話,很夠用 12/21 23:04
8F:推 weijackjack:cp值還不錯 支持台灣品牌 12/21 23:19
9F:→ ninefire:cp值是啥= =? 12/22 00:43
10F:推 sm3489:C/P值其實是capability/price 的縮寫 12/22 01:21
11F:→ sm3489:意思是性能(功能)與價格的比值。CP值越高,表示越物超所值 12/22 01:22
12F:推 ffe1rwp1:剛被我揮長球揮斷…送檢中… 12/22 10:14
13F:推 melonggs:還不錯順手,剛開始出來的時候有特價,一千塊就嚇嚇叫了! 12/22 13:07
14F:→ gary790116:真的不偏高吧! 而且近期的新拍一值再改進! 12/22 16:34
15F:→ gary790116:我想會越來越好! 12/22 16:35
16F:推 jungstupid:超好用的啊..周邊商品也不錯啊~而且又便宜~!!! 12/22 18:55
17F:推 Commando:現在還是這樣嗎??因為前兩年好像比剛出時漲了些 本來價位 12/22 23:28
18F:→ Commando:和摩亞差不多,但好像後來就高出"一點點"了 12/22 23:29
19F:推 shinbinxp:價格很便宜阿 ㄧ堆教練都在代言= =+ 還不錯 12/23 10:06
20F:→ shinbinxp:預算不高的話 可以先買drpro 12/23 10:07
21F:推 arbu:要買可找我唷^^" 12/23 16:26
22F:→ Katarn:唉 為什麼總是有人不知道狀況......... 12/23 18:01
23F:推 iljz:便宜又好打...對我來說 12/24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