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long (淺斟低唱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想請問Yonex AT-250的拍長是多少呢?
時間Sun Dec 21 14:24:00 2008
打了一年羽球,最近想要多買一隻拍子,看中AT-250,個人因素喜好追球球速或殺球,
所以想買AT系列來試試看,yy的拍都不便宜,好處大概是他的球拍都很有獨到的特點吧!
(雖然同樣的錢拿去買高等國產拍這句話很中肯,但就是想買yy的來試試看)
我現役球拍是MMOA,平衡點285,拍長674mm,據說AT-250由於是標準攻擊拍,所以頭挺重
的,想知道一下他的長度及平衡點是多少,以便和使用限役拍的習慣作比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28
※ 編輯: gulong 來自: 210.240.195.228 (12/21 14:27)
1F:→ Commando:........拍長285? 可能嗎 你是問平衡點還是問拍長=.= 12/21 14:32
※ 編輯: gulong 來自: 210.240.195.228 (12/21 14:46)
※ 編輯: gulong 來自: 210.240.195.228 (12/21 14:46)
2F:→ gulong:說錯了,已修改 12/21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