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therboy (麵包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腳步和繞頭打
時間Fri Dec 19 17:26:58 2008
本人打球打了五六年了吧
但始終沒有正式的練過步伐
由於反拍常常打得不夠遠
聽從板上的大大們建議
先把繞頭打正拍練好
我也想啊 但是不知道是移動速度太慢
還是因為一定要正確步伐才能迅速的到位
每次要打的時後都會卡住><回一些鳥球
--
不要跟我講興趣 講錢 !!!
我沒有無名 只有space ><
http://kyosuke718.spaces.live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41.82
1F:推 vitality100:練反拍吧~~在這樣打下去你會受傷~練就對了~ 12/19 17:37
2F:→ vitality100:比賽再以你比較穩的方式打~~平常該會的還是要打~~ 12/19 17:38
3F:推 imlouis:步伐很重要吧,要不然繞頭打會容易讓自己受傷 12/19 17:39
4F:→ jackieway:起動和蹬轉的速度要快啊 還要靠腰力 去找肖杰的影片吧 12/19 17:51
5F:推 rueyrueyboss:真的耶!我想我就是繞頭打太大又不正確 才受傷的 12/19 18:09
6F:推 vitality100:只要手超過身體以後的擊球動作都很容易受傷~~ 注意~~ 12/19 18:11
7F:推 Cramael:繞頭別打到頭就好= ="" 12/20 11:12
8F:推 vitality100:爆隊友的頭 = =" 12/20 13:12
9F:推 andy0819:我繞頭打到自己頭過....很痛...沒事別嘗試 12/21 00:49
10F:推 bbb1111:繞頭打也是很好的方式~當作基本動作揮拍練習~可以降低受傷 12/24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