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zzz1126 (小胖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關於開南大學的假日團?
時間Thu Dec 18 18:57:20 2008
請問一下,現在假日開南大學還有開團嗎?好久沒看到有徵人的訊息?
還是人已經爆滿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253.248
1F:推 komuroboy:(泣) 12/18 20:38
2F:→ aaazzz1126:泣~ why? 12/18 23:25
3F:推 wingaho:(淚灑~) 12/19 11:45
4F:推 delee:(遠目...) 12/19 12:08
5F:推 kols:(低頭沉思...) 12/19 12:41
6F:推 komuroboy:(仰望天) 12/19 12:48
7F:推 wingaho:(兩眼無神~) 12/19 15:39
8F:推 kols:(嚎啕大哭~~) 12/19 15:41
9F:推 komuroboy:(捶胸頓足) 12/19 16:23
10F:推 clark4124:(茶) 12/19 16:48
11F:→ vitality100:(閉目養神) 12/19 17:39
12F:推 kols:(驚濤駭浪~~) 12/19 17:44
13F:推 vitality100:(頓然覺醒~) 12/19 17:48
14F:推 kols:(怵目驚心~) 12/19 17:58
15F:推 vitality100:(心有餘悸~~) 12/19 18:01
16F:→ aaazzz1126:嗯~明天早上去看看好了! 12/19 18:50
17F:推 vitality100:如果~~~~(拉長音) ~~~ 還有明天~天天天天 12/20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