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may (FU小妹)
看板Badminton
標題消費卷...你打算買什麼球具???
時間Thu Dec 18 14:48:13 2008
有鑒於政府即將發放面值3600元的消費卷,
不如就開個版,問問大家想要買什麼球具呢???
聽說不少廠商都推出"消費卷"訊息!!!
[我不是打廣告唷~~~]
就算不是廠商推出,很多店家也自行推出消費卷優待方案。
趕快,把你知道的訊息PO出來給大家吧!!!
想要買球拍、球袋、鞋子、服裝、、、等!!!
話說...日本女雙那件奧運服裝...真的很好看...
可是...賣的地方真少!!![那件真好看...減肥之後才可以穿>"<]
鞋子也是...期待2009年各廠商推出的新商品。
摩亞已經有放一些在官網了...
你們呢???想要給自己什麼新球具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35.100
1F:推 imlouis:勝利的超級奈米一代,最好能是新色 12/18 14:48
2F:推 CIVILTANG:AT900~\( ̄▽ ̄)/ 12/18 15:06
3F:推 i895:握手 我也要 at900p 12/18 15:35
4F:推 zorda:我要買影分身之術~~色誘之術~~讓對手噴比血~~ 12/18 15:42
5F:推 finalf:握手 我也要 at900p+1 12/18 16:12
6F:推 rueyrueyboss:羽球拍好像沒再管撞拍的耶 12/18 16:57
7F:→ fumay:火影忍者...用龍馬的短爆截擊... 12/18 16:58
8F:推 sm3489:消費卷會被我媽沒收.... 12/18 17:37
9F:推 freeasa:己經贊助媽媽買新的機車了 0.0a 12/18 17:38
10F:推 firebird999:上週買了一件外套...媽媽說就當作是用消費卷買的= =+ 12/18 18:20
11F:推 thymoma:我想換新球鞋 12/18 18:48
12F:→ fumay:鞋子...我還是覺得YY的好穿...可是好貴優!!! 12/18 20:05
13F:推 hsh760105:鞋子+球袋 12/18 21:09
14F:推 bluecraze:ARC SABER 10~ 12/18 21:09
15F:→ skysensor:3600喔,自己再貼一點錢,然後當然是買...ARC9... 12/18 21:25
16F:→ sm3489:上面都不愛國 當然是要買台灣製造的球拍 這樣才是愛台灣!! 12/18 22:12
17F:→ CIVILTANG:我已經有五支aa NANO TECH 9000 了...||| 12/18 22:17
18F:推 Torscana:已經被我媽預定要捐獻給家裡了 T.T 12/18 22:48
19F:推 bluecraze:我的台拍十隻賣到剩一支了內sm老大妳不要這樣啦~ 12/18 23:19
20F:推 niuniucat:消費券我媽說3000捐家福...600零用錢>""""""< 12/19 16:22
21F:推 larry1129:有哪些店家有推出消費卷優惠的啊 12/19 16:59
22F:推 jojo999:我都還沒和店家預購拍子的我媽就先把我的消費卷預購走了.. 12/20 01:13
23F:→ CIVILTANG:看拍賣AT900都要4500...消費卷不夠用了...T_____T 12/21 00:15
24F:→ guestooxx:AT900 4500? 高了點吧?幾乎就是定價打7折耶 12/22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