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sentcake (soping)
看板Badminton
標題請問一下
時間Thu Dec 18 02:25:04 2008
打球的時候有時候會突然打到一半就頭重重的
全身輕飄飄的
或是眼睛前面有亮的圈圈
說累其實也還好不會很喘
怎麼會這樣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5.157
1F:推 selfborn:貧血? 12/18 02:29
2F:推 cann:物外神遊大法?....來亂的... 12/18 02:37
3F:→ cann:前一餐有沒有吃 通常沒吃飯的時候就會這樣 12/18 02:38
4F:推 jojo999:睡眠不足? 血糖太低? 燈光太亮? 頭太大?... 12/18 02:40
5F:推 jeff1125:難道樓樓上也有在看天子傳奇6...扯太遠了... 12/18 04:14
6F:→ jeff1125:要休息一下喝一下水 突然發現上面最後一個頭太大:p 這.. 12/18 04:15
7F:推 crazybad:血糖過低? 12/18 07:38
8F:→ aspirebypapa:妳太累了.先下去坐一下吧... 12/18 08:16
9F:推 supervoice:驗個血看看吧 12/18 08:33
10F:推 kkzm:大頭>////< 12/18 08:34
11F:→ fumay:妳應該是貧血吧。還是要休息一下攸。我有時候也降子。 12/18 09:11
12F:推 onion111:大頭>////< 12/18 09:11
13F:推 ebin:撞牆期... 那一天打很久嗎? 12/18 11:11
14F:→ tienfirst:我有時候打一打,跳起來的時候後腦會有突然抽到的感覺耶 12/18 12:46
15F:→ tienfirst:然後就是脖子很緊很痛的感覺>"< 12/18 12:47
16F:→ fumay:你有用肩膀去甩手臂嗎?不然就是跳起來的動作有錯!!! 12/18 13:20
17F:→ rueyrueyboss:才氣煥發的絕招 12/18 15:11
18F:推 williamppt:羽化登仙 12/18 16:06
19F:推 gflacker:是在說人的情況 還是在說球? 12/18 16:42
20F:推 skylight68:飄飄然不知其所止@@ 恭喜大大得道…<<退駕 12/18 16:48
21F:→ skylight68:話說回來我不只後腦抽一下,前天還腎那抽了一下嚇死了 12/18 16:51
22F:推 zyeats:我覺得是身體太累了~肌肉無力的關係@@ 12/18 19:42
23F:→ vitality100:血糖過低~~~ 12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