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yaowang (wcy)
看板Badminton
標題Re: [請益] 零賣的球
時間Wed Dec 17 00:30:25 2008
※ 引述《watchman (好想.......睡覺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一下 台北(公館永和附近尤佳)
: 有沒有零賣球的地方
: 因為體育課要考打高遠球
: 想零買幾顆比較好的新球
: 爬文爬了很久都找不到
: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呢?
: 感謝!!
不一定要買新球,如果你只是要球飛的比較遠
那我可以提供一個方法
把羽毛球的羽毛,向球的裡面折進去,,不要一次折太多
一點一點的向內折,,要折一圈,,可以的話每一個羽毛折的地方都要一樣高
不然球會偏..
不然太會飛的話,考試不小心就會出界那是會零分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0.227
1F:→ WWyaowang:不要一次折太深,折完一圈後如果還飛的不夠快,再向下加 12/17 00:33
2F:推 watchman:明天來試看看 感恩阿 12/17 09:39
3F:推 andycwwu:話說以前國中時亂打,還曾經把羽毛全部捏進去,變子彈 12/18 14:55
4F:→ andycwwu:用平常打高遠球那樣一打可以打超過兩個場(縱)XDD 12/18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