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chman (好想.......睡覺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零賣的球
時間Wed Dec 17 00:08:52 2008
我想請問一下 台北(公館永和附近尤佳)
有沒有零賣球的地方
因為體育課要考打高遠球
想零買幾顆比較好的新球
爬文爬了很久都找不到
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呢?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7.183
1F:推 ahor3333:考高遠球要買那種比較會飛的啦 越便宜的越會飛 12/17 00:11
2F:推 tedtedted:小心出界0分XDDDD 12/17 00:12
3F:→ watchman:所以說是要像 YONEX AS-10 "頗輕" 這一類的球嗎? 12/17 00:18
4F:推 sigit:8623篇????? 12/17 00:28
5F:推 fissh:方法對 拿一般老師給的球就能過關了 12/17 00:38
6F:→ fissh:方法錯....那再會飛的球也打不遠..@_@ 12/17 00:38
7F:推 ahor3333:買那種你沒看過的牌子就對了 一球就可以巴很遠 12/17 00:51
8F:→ aspirebypapa:去書局找球頭不是軟木的那種.但不是塑膠球喔. 12/17 14:54
9F:推 youshutupcc:樓樓上的方法,真的只有一球,一球就壞掉了..囧 12/18 18:21
10F:推 vitality100:把球的羽毛全部弄掉~~不是非超遠 ~ XDD ~~~(誤) 12/19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