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lucifer (...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AT-900 和 TI-99 的比較
時間Tue Dec 16 21:46:45 2008
最近想添購新的拍子,
目前看上的是這兩把:
yonex的at-900(兩種型號都可以) victor的ti-99
個人是偏好中桿硬、拍頭稍重的拍子,
平常拉線大多是25~27磅,
這兩隻拍子都有拿起來稍微揮過,
不過沒有實際的下場打球過,
想問一下版友們有沒有人這兩隻拍子都打過,可以幫我比較一下,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.35
1F:推 skysensor:900P的拍頭很重...2U的900P拿起來感覺比4U的NS9000重 12/16 21:55
2F:→ skysensor:900T就沒這麼重了.. 12/16 21:55
3F:→ skysensor:打反了= = 4U 2U 這樣才對 12/16 21:56
4F:推 toycar:3U at_900_p vs 2U ns_9000_x 拍頭輕重有明顯不同 ~~ 12/16 22:06
5F:推 Katarn:AT系列日製拍 拍頭都是極重 不是稍重而已 = =|| 297~310 12/16 23:36
6F:→ devillucifer:297~301的我個人是還可以 目前用的拍就差不多298 12/16 23:38
7F:推 jojo999:為什麼不考慮arc10 ? 12/17 00:09
8F:→ devillucifer:也沒有說不考慮啦~ 只是剛好看中這兩個型號 12/17 00:10
9F:→ sm3489:我覺得yy比較好打 不過我會省錢買勝利 可以省兩千以上吧 12/17 00:24
10F:推 zxtony007:今天才敗了一隻900P 12/17 00:33
11F:推 iamnottoo:arc10 900P 900T~~~好難抉擇喔 12/17 00:41
12F:→ zxtony007:我因為900P比較便宜先買900P..等以後有錢再買ARC10 12/17 01:01
13F:推 trink:ti99較為平均,900p偏頭重,900t平衡點些微後移且中桿較軟(較 12/17 07:40
14F:→ trink:不好殺球)至於arc中桿比900p稍軟平衡點也稍低 12/17 07:41
15F:→ trink:不過arc10沒900t軟 12/17 07:46
16F:→ trink:喜歡中桿硬又偏頭重,900p比較優(3u) 12/17 07:49
17F:推 bluecraze:900P是極品~ 12/17 13:02
18F:推 higo15:我從at700換ns8000到at900t 覺得at900t最順手XD 12/17 13:03
19F:推 Katarn: <太重> <超輕> <剛剛好> 這樣嗎 12/17 13:06
20F:→ Katarn:也考量一下風阻吧。 900P和900T的最大差別是框形 12/17 13:08
21F:推 i895:請教一下樓上 K大 您說框型不一樣喔 看圖感覺是一樣>"< 12/17 14:24
22F:推 i895:可以解惑一下嗎? 還是 我直接去店面拿兩支比較 會比較清楚呢? 12/17 14:31
23F:推 Katarn:嗯 去吧 0__0/ (揮手 XD) 900P是盒型,900T是弧形 12/17 14:44
24F:推 i895:也就是說 900P 上面頭比較平 900T 比較接近蛋頭 這樣沒錯吧XD 12/17 15:11
25F:→ i895:來去 /\/\/\(快步離開XDD) 不知道怎麼描述跑走 XDDDDD 12/17 15:12
26F:→ Katarn:不 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7 15:35
27F:→ i895:><" 推估錯了 還是找時間去店面看好了 XDDD 12/17 16:37
28F:推 trink:k大是說拍框截面... 12/18 01:44
29F:推 jojo999:arc10打球的聲音很尖銳 顆顆..可以買一支來嚇人.. 12/18 01:54
30F:推 toycar:ARC_10 還有這種效果 ?? @@ 12/19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