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ck2001 (毛毛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該換球拍?
時間Mon Dec 15 01:46:50 2008
小弟之前拿得是YY的AT-150 打了快半年(我是打單打)
之前都不覺得球拍很重 但最近越來越覺得無法駕馭這把拍子
手臂開始累的時候 力道就出不來 後來跟其他學長球拍比起來
明顯的重很多 中桿個人覺得也很硬
而且在衝球的時候 感覺不那麼順暢
覺得是要很費力在打球的拍子
今天拿了一下 學長的wilson K blaze 感覺很順
而且也比較輕 感覺也比較好 有想換的衝動
不過聽說價錢好像很高
板上 關於這支球拍的討論好像比較少
能夠有高手給點建議嗎? 其它好打的球拍也OK
先謝謝各位囉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1.206
※ 編輯: chuck2001 來自: 118.167.131.206 (12/15 01:53)
※ 編輯: chuck2001 來自: 118.167.131.206 (12/15 02:19)
1F:→ i895:AT150 中桿 應該是中等軟硬吧 如果照yy網站上寫的... 12/15 08:21
2F:→ chuck2001:摁阿~是這樣寫沒錯 可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太硬.. 12/15 08:25
3F:→ yinbunbun:衝球? 是在打撞球嗎? XD 12/15 09:21
4F:→ Katarn:Fleet Pro3000III ,TankPower75可以考慮看看 0_0 12/15 09:59
5F:→ skysensor:ARC9也可以考慮...我昨天買了一支... 12/15 10:23
6F:推 asdd:樓上看你說要買好久了 終於買了 恭喜 要來篇心得文喔!! 12/15 11:40
7F:→ skysensor:等我用過他之後再說 12/15 11:48
8F:推 i895:arc9真的蠻漂亮的 好不好打 要等朋友打了之後才知道XDD 12/15 12:00
9F:→ Katarn:真要推yy .那我推Arc7吧 .就原po敘述的情況來說0__0 12/15 13:40
10F:推 rottor2000:如果打習慣AT系列的話 應該會覺得Arc7長球比較打不遠.. 12/16 00:16
11F:→ Katarn:以Arc7的中管和拍框彈性,靈活度和拍速,應該還不錯 0_0 12/16 00:18
12F:→ Katarn:重心ok的話,單打長期作戰又想減少耗力,應該是可考慮 12/16 00:20
13F:推 yaujack:衝球? 12/16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