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ged ((“0”ㄟ )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美津濃最新款的羽球鞋
時間Sun Dec 14 16:44:45 2008
有人穿過今年出的7KM-85014嗎??
http://home.ttymq.com/space-1464-do-blog-id-3566.html
上網查的圖↑↑
之前第一雙鞋是買美津濃的還蠻耐穿 止滑力不錯
第二雙勝利的v86 好像溜冰鞋
最近在考慮這雙新出的 不知道大家的評價如何?
and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715775
7KM-82062
這雙看起來也不錯
請版友們給點建議, 感謝~
ps: 我最想買的是yy的 但是看上的鞋款都好貴一雙鞋打折完都要二千多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2.190
1F:推 larry1129:第一雙還滿好看的耶 12/14 18:26
2F:→ icged:不覺得有好看XD 但是底看起來做的不錯 不知道實際好不好穿 12/14 21:09
3F:→ icged:都沒有版友穿過嗎 >"< 12/14 22:02
4F:→ Joeng:我是買第二雙.穿起來還不賴...1100就可以買到了 12/14 22:11
5F:推 motto:可以請問樓上在買的嗎?? 12/14 22:29
6F:推 hydezoe:第一雙入手,穿一個多月了,對於防滑部分十分滿意。另外 12/14 22:45
7F:→ hydezoe:美津濃在球鞋前端有針對腳部磨損最嚴重的部分做加強。GOOD 12/14 22:47
8F:→ hydezoe:美津濃最頂級羽鞋款單價也直逼兩千大元,快跟YY差不多了。 12/14 22:49
9F:→ icged:第一雙我可以拿到65折 大概1800吧 還是比yy便宜 所以才 12/14 23:01
10F:→ icged:想要改買美津濃 12/14 23:01
11F:→ jungstupid:個人不喜歡美津濃的鞋..... 12/15 03:07
12F:→ icged:很多版友寫信問哪可以拿到65折的美津濃->很多田徑選手跟廠商 12/15 12:04
13F:→ icged:拿美津濃的貨 都是65折 可以問問看有沒有田徑選手可以幫忙 12/15 12:05
14F:→ icged:買 比較省錢 12/15 12:05
15F:→ i895:樓上這問題好像就是版規說不要討論價錢的原因XDD 12/15 12:53
16F:推 ahboy:哭哭....兩天前才入手另一雙,現在看到這個好像更好 12/15 19:42
17F:→ ilovedavetao:個人誠摯建議 還是買專門生產羽球鞋的牌子比較好.. 12/15 23:03
18F:→ icged:我買勝利的vt85 很後悔 第一次穿就差點滑倒 12/15 23:07
19F:→ icged:我穿了二年的美津濃(底都磨平了) 也沒那麼滑 囧rz 12/15 23:08
20F:→ icged:結果vt85穿上場一次就嚇到了 那雙大概只能在pu場才能穿 12/15 23:10
21F:推 rained:我的VT7000一個月鞋底膠底就爆了 真不知是買到劣質品還是 12/16 02:48
22F:→ rained:勝利的問題 我前一雙YY的撐快2年.... 12/16 02:48
23F:→ icged:有一個球友跟我一樣買vt85的 也是三個月就膠底爆開 12/16 08:36
24F:→ icged:我跟那個球友說我的鞋底很滑 一樣是85的他說他的還好 囧rz 12/16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