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yoyo (yoyo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哪人打過這款羽球嗎
時間Sun Dec 14 11:16:38 2008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6189564
最近看到這羽球超便宜的
不過好不好打不知道
有人買過這羽球嗎
ps 羽球實在是個高消費品丫~~哈
不得不開始找些便宜好打的球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48.175
1F:推 ccahhu:原po就是你了 這麼便宜你就買來打一打 然後跟大家說吧XD 12/14 11:34
2F:推 yaujack:昨天才打過 12/14 11:48
3F:→ yaujack:球頭很輕, 有點揮到空氣的感覺, 普通耐用 12/14 11:49
4F:推 saccc:太輕了.....打起來沒FU 12/14 12:52
5F:推 rstpiopxo:球很輕 羽毛很脆弱 推推平球or打歡樂羽球還ok 12/14 17:01
6F:推 se93:恩~最近剛買過 他的挑戰級(等級最高那款),一個禮拜下來的心 12/14 18:51
7F:→ se93:得,比較輕,羽毛較薄,沒有比摩亞850耐打.. 12/14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