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seq (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想再買一隻球拍,請大家推薦
時間Sat Dec 13 22:37:04 2008
之前我是使用fleet nano pro 500
是剛學羽球買的 那時對拍子不太了解
在店裡揮每隻都感覺差不多(可能是沒穿線也沒纏握把布吧)
就買了一隻看起來順眼的
這隻球拍中管中等偏軟 拍頭也不重 應該偏防守的吧
最近想再買一隻
目前中意的有
MMOA MRB 105-III 白款
MMOA Nanotec 105
MMOA 牛奶拍二代
因為身邊的球友都沒有用上面的球拍 所以沒辦法實際試打
去店面揮又感覺不太出來 想請大家推薦一下
我主要是打雙打 除非有好機會否則比較少殺球
主要是切吊 希望買一隻切球或推平球順手的球拍
或是大家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08.214
1F:推 michael7885:Nanotec105中管稍硬.打起來一開始可能稍微不習慣 12/13 22:45
2F:→ michael7885:不過打幾次就還滿順手的~而且殺球也滿不錯的 12/13 22:46
3F:→ michael7885:切球我是覺得相當地順就是了~沒遇到什麼問題XD 12/13 22:47
4F:推 paychia:MMOA MRB 83 有人打過嗎? 12/13 22:48
5F:推 Lopat:最近剛買Fleet的Woven 888 感覺不錯~~ 12/13 23:01
6F:→ Lopat:不過只買到86克...平衡點287的... 12/13 23:02
7F:推 webberhan:今天買了牛奶II,不過還沒打過,但很輕就是了 12/14 16:17
8F:推 shinbinxp:fleet 3000III? 12/15 01:04
9F:推 librah:MBR 83(白綠色)我有1支.還不錯打,算攻防拍吧.. 12/15 21:08
10F:→ librah:印象中台北某國中還是高中的校隊全用這支.. 12/15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