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過了三個月 終於又跟到pani姐姐開的士林團 其實是因為士林離我家比較近(哈哈~) 其實大家都滿厲害的ㄟ 而且人好多真是有趣 令我驚訝的是 大家都很會保養 明明看起來像大學生 其實都出社會很久了是怎麼回事 最厲害的莫過於大叔了 竟然大我11歲= = 還從新莊衝過來... 在這裡我依然要稱讚一下pani姊姊 怕我們睡過頭還給我們morning call 打個球還要照顧這麼多害羞的人 把我們送做堆 自己都打很少 辛苦啦 以後士林團如果我有空一定參加 好嗎 每次看到pani姐姐開的團 都來不及報名就滿了 真是太超過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4.154
1F:→ sm3489:真是太超過啦 T^T 12/13 17:58
2F:推 kols:被你搶頭香? 哈哈 我回到宿舍開始進入恍神狀態0.0 12/13 18:11
3F:→ bluecraze:樓上有去嗎? 12/13 18:12
4F:→ bluecraze:想不到我竟然有幸跟版主打球ㄟ~可惜我還要趕去學校練球 12/13 18:13
5F:→ bluecraze:不能和大家共進早餐...請原諒我時間就是這麼剛好= = 12/13 18:14
6F:→ bluecraze:我突然又想到,怎麼有人不打球一直拍照勒~好像怪叔叔喔! 12/13 18:14
7F:→ bluecraze:這樣不行喔~因為我會害羞... 12/13 18:14
8F:→ Katarn: 聽說拍照怪叔叔的ID也是b開頭的 結尾是數字 (茶) 12/13 18:22
9F:→ bluecraze:是byg75815嗎?我在之前的文只找的到他... 12/13 18:24
10F:→ Katarn:嗯..本來我對你稱呼pani姐姐有點冒冷汗,現在覺得很合理了^^ 12/13 18:26
11F:推 kols:我有去 最晚去的那個 ^^ 12/13 18:30
12F:推 Katarn:........你是最晚去那我不就沒去 = =" 12/13 18:34
13F:推 kols:... 你有比我晚? 我以為我是最晚的 12/13 18:39
14F:推 ashcanlee:龍潭人也想跟啦...我好久沒大家打球了 12/13 20:31
15F:推 vitality100:原來龍潭有那麼多人打球~~~ 12/13 20:54
16F:推 chi0302:樓樓上真的好久不見了!! 12/13 20:57
17F:推 ashcanlee:我跑去金六節男子漢冬令營避寒啦~ 12/13 21:29
18F:→ ashcanlee:現在只能週休回學校跟學弟打快樂羽毛球@@ 12/13 21:30
19F:推 kols:bluecraze 我應該有跟你打過ㄧ場 你跟exn配 我跟katarn配 12/13 21:57
20F:推 byg75815:.......我是怪叔叔 12/13 22:12
21F:推 byg75815:(嚴重的打擊) ~~~ 12/13 22:17
22F:推 Katarn:這是中肯的發言! 措辭相當精準! 12/13 22:31
23F:推 kols:會怪? 還好啦 我比較像(誤 哈哈 12/13 22:39
24F:推 willfred:原PO好年輕呀~也是個超級高手,年輕真好呀~~XD~~ 12/14 00:16
25F:推 Landliu:終於有叔叔出現了~~ 12/14 00:47
26F:推 exn:我都忘了我昨天有和誰搭ㄟ@"@ 我記得好像都是跟已經認識的 XD 12/14 09:14
27F:推 pani:昨天真的很混亂,希望大家都有打到球。^^還有我不是姐姐... 12/14 13:14
28F:推 byg75815:@_@ 合照可以貼到PTT上面嗎 @@? 12/14 13:18
29F:推 pani:有入鏡的寫信跟瑪利亞拿XD 板主大人害羞公開XD 12/14 13:39
30F:推 johu:感謝pani"姐姐" (逃) 12/14 14:22
31F:推 pani:阿泰阿伯...小心地逃...因為你年事已高... 12/14 14:36
32F:推 byg75815:為什麼不寫信跟我拿 凸_凸 12/14 17:43
33F:→ bluecraze:pani比我大不叫姐姐叫妹妹啊~= = 12/14 22:41
34F:→ bluecraze:to byg:多打球少偷拍就不會是怪叔叔囉~哈哈!都沒跟你打 12/14 22:42
35F:→ bluecraze:難道kols試穿橘黃色YY?還是黑色情侶裝?都不知道誰是誰.. 12/14 22:44
36F:推 Katarn:可以說小姐或其他詞,或者不加啊:P。你直接說出byg,行為相當 12/14 22:44
37F:→ Katarn:年輕有guts ,所以我說你稱呼他姐姐我沒意見 XD 12/14 22:44
38F:→ Katarn:kols是穿黑色的唷 12/14 22:46
39F:→ bluecraze:還是不懂..伸圖~ 12/14 22:52
40F:→ johu:嗚....不要欺負我這老人家 12/15 10:30
41F:推 byg75815:嗚....不要欺負我這老人家 12/15 11:19
42F:推 Landliu:伸~~ 12/15 14:30
43F:推 byg75815:小孩~~ 12/15 19:05
44F:→ byg75815:恭喜~~ 什麼時候要請喜酒呀~~ 12/15 19:05
45F:推 MoonJack:謝謝Pani...這樣的早晨很不賴歐 XD 12/15 22:04
46F:推 byg75815:是呀 >"< 4點就要起床了 T.T 12/15 22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