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ase0001 (^^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請幫我推薦球拍
時間Fri Dec 12 14:36:07 2008
之前的AT-800DF終於壽終正寢 T_T
打習慣中桿偏硬的拍子
再回去打中桿偏軟的防守拍,整個感覺有點虛(除了切球與搓球之外)
因為YY的價錢太貴了,打斷會很心痛,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推薦他牌的球拍
(ex: victor, fleet, wilson...皆可)
我的打球特質~
只打雙打,偏攻擊型與速度型,喜好中桿偏硬(或更硬)的球拍
拍頭是否加重,感覺各有利弊,所以都可以接受,目前都打 3U球拍 + 23磅 BG65的線
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42.19
1F:→ Katarn:800DF不硬吧........ 12/12 14:36
3F:→ abase0001:難道是他寫錯了 @@ 12/12 14:44
4F:→ Katarn:一些不習慣yy拍的會去挑800DF 因為它在yy中算軟的 @@ 12/12 14:49
5F:→ Katarn:推薦你Fleet Woven 888和999囉.... 12/12 14:52
6F:推 sm3489:victor super waves 33P 12/12 16:56
7F:推 asdd:AT800 有DF DE+OF? 12/12 22:38
8F:→ Katarn:DE是常見稱法.DF是吊牌的縮寫 12/12 23:01
9F:→ tonytseng:Winex一些高階球拍都還不錯,而且價位比其他大廠便宜多了 12/13 21:44
10F:→ Katarn:........ 12/13 23:01
※ 編輯: abase0001 來自: 118.166.169.196 (12/14 01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