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ding (天堂的孩子)
看板Badminton
標題Re: [請益] 冬天打羽毛球
時間Fri Dec 12 00:14:09 2008
1.準備一杯熱開水
2.把球桶放在杯子上面
3.約15到30秒打開上蓋
4.有熱氣出來就OK了
來源:對岸
※ 引述《asdd (希望.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最近打球的各位 有沒有發覺因為天氣變冷了
: ㄧ顆球往往打沒幾下就斷掉了 以往可以撐個ㄧ場
: 現在大概都半場就沒辦法了 請問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羽毛球
: 可以介紹的幫助我度過這個寒冬?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4.227
※ ccahhu:轉錄至看板 MABADMINTON 12/12 00:30
1F:推 littlekidd:很妙,試過的人分享可以效果?..原來羽球也要熱敷(誤) 12/12 01:33
2F:推 jungstupid:.....是在蒸肉包嗎..@@? 12/12 01:41
3F:推 eric01091989:不這樣就等著沒幾球就斷毛吧 12/12 08:07
4F:推 komuroboy:會不會害得球好溼~ 12/12 08:28
5F:推 ujerry:之前看過這類做法,時間要控制好~不然太溼球會爆衝XD~ 12/12 09:21
6F:推 dodow8889:蒸肉包 ...XDDDDD 12/12 11:10
7F:推 rstpiopxo:羽毛球: 主人 我濕了 快點來打我 囧rz 12/12 13:18
8F:推 dodow8889:XD 樓上好糟糕... 12/12 16:23
9F:推 kols:有嗎 沒有甚麼特別意思吧 12/12 16:27
10F:推 Qyi:我有事過 我上次去北京打球順便買球 他就直接幫我蒸 有特別的 12/12 21:59
11F:→ Qyi:機器一根長長的蒸籠 蒸完以後 跟沒蒸的比 結果有蒸得比較容易 12/12 22:00
12F:→ Qyi:斷毛= =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2/12 22:00
13F:推 kols:黑心蒸球機 12/13 05:27
14F:推 jjc:我試了一下 球變重了XD 12/13 22:29
15F:推 kols:變重應該的呀 就像海綿吸了水 會變重是一樣的道理 12/1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