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d (希望..........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冬天打羽毛球
時間Thu Dec 11 23:27:00 2008
不知道最近打球的各位 有沒有發覺因為天氣變冷了
ㄧ顆球往往打沒幾下就斷掉了 以往可以撐個ㄧ場
現在大概都半場就沒辦法了 請問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羽毛球
可以介紹的幫助我度過這個寒冬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98.39
1F:→ Katarn:單看牌子和球種並不一定準確,最好知道一下編號 12/11 23:30
2F:→ Katarn:現在這種溫度盡量往3~4號球去找。適溫性不同 12/11 23:30
3F:→ Katarn:幾年前我去紐西蘭找親戚時在那邊打球,勝利比賽級也像渣一樣 12/11 23:31
4F:→ asdd:所謂的幾號球是根據溫度設計的嗎? 12/11 23:32
5F:推 aqws67:要打之前用嘴巴~~呵呵!!吹熱氣會比較好唷....也撐比較久 12/11 23:33
6F:推 Katarn:對。幾號通常代表的是速度,對應的溫度也不同。 12/11 23:36
7F:→ Katarn:舉摩亞為例。2號27~33 3號22~28 4號17~23 5號12~18度 12/11 23:36
8F:推 jjc:冬天太乾燥羽毛易斷 放在浴室吸點水氣 或許有幫助^^ 12/11 23:39
9F:→ xveerc:這星期打球~有球友教我們~一筒新球開封之後~可以先用濕毛巾 12/11 23:43
10F:→ xveerc:刷過球筒裡面~或是有些球筒外面也有教~可以先用蒸氣蒸過 12/11 23:44
11F:推 POOP:怎樣@@a? 12/11 23:44
12F:→ xveerc:可以打比較久喔~ 12/11 23:44
13F:→ wenmeme:推用熱水蒸過~ 12/12 00:00
14F:推 rstpiopxo:先拿杯水 然後把羽毛弄濕 會比較耐打.. 12/12 00:07
15F:→ bugg:冬天阿伯們煮開水 順便給羽球作蒸汽浴 12/12 00:11
16F:→ asdd:K大 真的懂很多耶 我又學到新知識了!!可是怎麼每次我 12/12 00:40
17F:→ asdd:ㄧPO文瞬間就回應了 難不成隨時隨地都在羽球板上!! 12/12 00:41
18F:推 ebin:是乾燥 冬天氣候比較乾燥害的 12/12 01:58
19F:推 sungodII:請準備夏天用球以及冬天用球XD 12/12 02:00
20F:→ sungodII:話說 最近我的RSL5號也是斷的誇張阿~ 2小時下來4顆以上.. 12/12 02:00
21F:→ sungodII:我只是個窮學生阿~ 用球量是夏天雙倍!!下次用熱水蒸看看 12/12 02:01
22F:→ sjice:跟臉一樣 冬天需要的保養品需要較保溼 下次幫羽毛擦乳液 :P 12/12 02:03
23F:推 holy3001:球一顆這麼貴 讓它保養保養做做SPA似乎也是合理的事 12/12 02:52
24F:推 kols:幫他擦SKII還有餵他吃歐蕾 有沒有用? 12/12 14:26
25F:推 yaujack:多打別人的球~ 12/12 18:10
26F:推 terence362:推~ 打別人的球~ 拿熱水蒸球~擦SKII~吃歐雷~~做SPA~ 12/12 20:47
27F:→ terence362:全部一起來~ 應該可以打很久很久~~~只要十四天~ 12/12 20:47
28F:推 ewing:我是球拍常斷線 店員幫我抹蠟油 12/13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