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minton 板


LINE

今天 是去看復健的第四次 復健師說 我受傷的部位怎麼這麼大 肩膀附近都有傷! 她給我用那種鑽鑽鑽的東西治療 也用類似像拔罐那種東西推 不過拔掛那種大修 我因為水喝得不夠 她沒有退紅退很大 所以今天不能夠用 我害怕的是 .........今天復健師問了我運動量很大嗎? 不得不承認的是 之前的確是 要打排球又要打羽球 因為我每次都很盡心盡力的在打 再加上我天生手勁就沒甚麼力 所以我每次都只能用盡全身的力氣 即使如此 每當回家累得半死的時候 我還是很滿足 現在 我退系排了! 準備要專心的走向羽球之路時!(我是大新手) 復健師默默的告訴我: 你再這樣下去 手就要廢了! 手就要廢了! 手就要廢了! 我好害怕 雖然我以前就有在打 但~現在才是我正要起步的時候啊!!! 我還能練嗎? 我請的教練要停了嗎? 我都大二了 大學生活不長了! 我有種默默的恐懼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好害怕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7.27
1F:推 redshiny:我已經廢了 既然都廢了 就繼續在球場上當廢人吧^^ 12/11 22:14
2F:→ redshiny:這就是羽球魂 戰死球場 就是勇敢 12/11 22:15
3F:→ rueyrueyboss:我很怕打不好球 戰死 也只是老兵 12/11 22:16
4F:推 sm3489:你已經廢了 先休息個一年再說吧 該怎麼取捨你其實很清楚 12/11 22:16
5F:→ sm3489:只是還不能面對而已 休息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12/11 22:17
6F:推 wingaho:話說當年~我肩膀韌帶受傷!也放棄羽球兩年~慢慢在練回來吧 12/11 22:19
7F:推 sm3489:我也廢過好幾年 天天復健好痛苦 看別人打球只能流口水 12/11 22:20
8F:推 vitality100:就看你想冒著衝勁打一年的羽球還是快樂的打一輩子球?! 12/11 22:20
9F:→ sm3489:不過沒關係 康復後總會有人在球場等你的 ^_< 12/11 22:22
10F:推 NgukD:現在先好好滴,認真的調養,以後才有機會打一輩子的球..... 12/11 22:26
11F:→ NgukD:我的腳之前也車禍過,被車輪輕輕輾過,調理後還是可以打球 12/11 22:27
12F:→ NgukD:所以不要怕,沒事滴,乖乖聽醫生的話,好好地做複健吧! 12/11 22:27
13F:→ rueyrueyboss:可是我是運動傷害 我現在每天有兩天固定要打球 12/11 22:32
14F:→ rueyrueyboss:我絕對聽醫生的話 只是....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下去 12/11 22:33
15F:→ rueyrueyboss:會不會怎樣 12/11 22:33
16F:→ sm3489:那你去試試看會不會怎樣 然後記得要來po心得文喔 ^_< 12/11 22:37
17F:推 fistfight:一輩子的健康 和 運動興趣 看你怎麼取捨罷了 12/11 22:37
18F:→ fistfight:等傷好了再快樂的打 不是比現在心裡不安的打愉快嗎 12/11 22:37
19F:→ fistfight:或是想體會一下帶著身體病痛過下半輩子的感受也可以= = 12/11 22:38
20F:推 kols:養傷 之後再循序漸進的練回來 不要那麼操自己身體 你要打到老 12/11 22:40
21F:推 kols:打到就算不能跑 還要坐在場邊看球耶 12/11 22:40
22F:推 monicashj:羽球是可以打一輩子的,如果你不趁現在年輕,恢復力也很 12/11 22:59
23F:推 kols:現在年輕 恢復力很快的 ^^ 12/11 23:00
24F:→ monicashj:好時,好好的復健,將來可能都不能再打羽球。 12/11 23:00
25F:推 linsikin:你可以想想以後真的受傷一輩子都不能打球會怎樣... 12/11 23:02
26F:推 monicashj:詢問復健師,復健期間能不能做強化手腕的運動。 12/11 23:07
27F:→ monicashj:我覺得打球不要太用力,那可能是讓你受傷的主因。動作和 12/11 23:09
28F:→ monicashj:力量都做個調整~姿勢正確的女生,只用六成力,可以底線 12/11 23:12
29F:→ monicashj:抽底線的長球...請不要太用力揮拍... 12/11 23:12
30F:推 licklabium:先養傷吧!養好了傷,才能再好好享受羽球的快感 12/11 23:25
31F:推 octboy1978:wingaho竟然廢過兩年.............. 12/11 23:51
32F:推 h2oduoljr:那我們沒廢過的不就是費..... 12/11 23:56
33F:推 connect:花兩年的時間..學習換另一隻手打... 12/11 23:57
34F:→ a198877714:姿勢正確,暖身收操有認真做的話羽球可以打很久很久的 12/12 00:26
35F:→ jungstupid:原PO要不要跟我去組殘障雙人組啊~XD 12/12 01:42
36F:→ acerwei:我和學姊組成黏球拍雙人組好了 12/12 13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