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eyrueyboss (阿瑞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我好害怕
時間Thu Dec 11 22:13:03 2008
今天 是去看復健的第四次
復健師說 我受傷的部位怎麼這麼大
肩膀附近都有傷! 她給我用那種鑽鑽鑽的東西治療
也用類似像拔罐那種東西推
不過拔掛那種大修 我因為水喝得不夠
她沒有退紅退很大 所以今天不能夠用
我害怕的是 .........今天復健師問了我運動量很大嗎?
不得不承認的是 之前的確是
要打排球又要打羽球
因為我每次都很盡心盡力的在打
再加上我天生手勁就沒甚麼力
所以我每次都只能用盡全身的力氣
即使如此 每當回家累得半死的時候 我還是很滿足
現在 我退系排了! 準備要專心的走向羽球之路時!(我是大新手)
復健師默默的告訴我: 你再這樣下去 手就要廢了!
手就要廢了!
手就要廢了!
我好害怕 雖然我以前就有在打
但~現在才是我正要起步的時候啊!!!
我還能練嗎? 我請的教練要停了嗎?
我都大二了 大學生活不長了!
我有種默默的恐懼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害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7.27
1F:推 redshiny:我已經廢了 既然都廢了 就繼續在球場上當廢人吧^^ 12/11 22:14
2F:→ redshiny:這就是羽球魂 戰死球場 就是勇敢 12/11 22:15
3F:→ rueyrueyboss:我很怕打不好球 戰死 也只是老兵 12/11 22:16
4F:推 sm3489:你已經廢了 先休息個一年再說吧 該怎麼取捨你其實很清楚 12/11 22:16
5F:→ sm3489:只是還不能面對而已 休息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12/11 22:17
6F:推 wingaho:話說當年~我肩膀韌帶受傷!也放棄羽球兩年~慢慢在練回來吧 12/11 22:19
7F:推 sm3489:我也廢過好幾年 天天復健好痛苦 看別人打球只能流口水 12/11 22:20
8F:推 vitality100:就看你想冒著衝勁打一年的羽球還是快樂的打一輩子球?! 12/11 22:20
9F:→ sm3489:不過沒關係 康復後總會有人在球場等你的 ^_< 12/11 22:22
10F:推 NgukD:現在先好好滴,認真的調養,以後才有機會打一輩子的球..... 12/11 22:26
11F:→ NgukD:我的腳之前也車禍過,被車輪輕輕輾過,調理後還是可以打球 12/11 22:27
12F:→ NgukD:所以不要怕,沒事滴,乖乖聽醫生的話,好好地做複健吧! 12/11 22:27
13F:→ rueyrueyboss:可是我是運動傷害 我現在每天有兩天固定要打球 12/11 22:32
14F:→ rueyrueyboss:我絕對聽醫生的話 只是....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下去 12/11 22:33
15F:→ rueyrueyboss:會不會怎樣 12/11 22:33
16F:→ sm3489:那你去試試看會不會怎樣 然後記得要來po心得文喔 ^_< 12/11 22:37
17F:推 fistfight:一輩子的健康 和 運動興趣 看你怎麼取捨罷了 12/11 22:37
18F:→ fistfight:等傷好了再快樂的打 不是比現在心裡不安的打愉快嗎 12/11 22:37
19F:→ fistfight:或是想體會一下帶著身體病痛過下半輩子的感受也可以= = 12/11 22:38
20F:推 kols:養傷 之後再循序漸進的練回來 不要那麼操自己身體 你要打到老 12/11 22:40
21F:推 kols:打到就算不能跑 還要坐在場邊看球耶 12/11 22:40
22F:推 monicashj:羽球是可以打一輩子的,如果你不趁現在年輕,恢復力也很 12/11 22:59
23F:推 kols:現在年輕 恢復力很快的 ^^ 12/11 23:00
24F:→ monicashj:好時,好好的復健,將來可能都不能再打羽球。 12/11 23:00
25F:推 linsikin:你可以想想以後真的受傷一輩子都不能打球會怎樣... 12/11 23:02
26F:推 monicashj:詢問復健師,復健期間能不能做強化手腕的運動。 12/11 23:07
27F:→ monicashj:我覺得打球不要太用力,那可能是讓你受傷的主因。動作和 12/11 23:09
28F:→ monicashj:力量都做個調整~姿勢正確的女生,只用六成力,可以底線 12/11 23:12
29F:→ monicashj:抽底線的長球...請不要太用力揮拍... 12/11 23:12
30F:推 licklabium:先養傷吧!養好了傷,才能再好好享受羽球的快感 12/11 23:25
31F:推 octboy1978:wingaho竟然廢過兩年.............. 12/11 23:51
32F:推 h2oduoljr:那我們沒廢過的不就是費..... 12/11 23:56
33F:推 connect:花兩年的時間..學習換另一隻手打... 12/11 23:57
34F:→ a198877714:姿勢正確,暖身收操有認真做的話羽球可以打很久很久的 12/12 00:26
35F:→ jungstupid:原PO要不要跟我去組殘障雙人組啊~XD 12/12 01:42
36F:→ acerwei:我和學姊組成黏球拍雙人組好了 12/12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