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o1107 (肥嘟嘟阿姆丟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初學者買新拍如何選購?
時間Thu Dec 11 22:02:21 2008
我開始打羽球一年半
之前都借用學校的球拍
想要自己買一把..
要如何選購適合的球拍..
價位大概在多少就可以適合初學愛好者
因為我打算先買一把合用的..
以後這方面懂更多..再買真正適合自己的
有哪些可考慮的呢..羽球拍的廠牌我都不熟..只知道yy
家樂福那種1000多的也不知道好不好..
可以給我點建議..感謝版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6.177.170
1F:推 asdd:建議去體育用品店買喔!!台南可以去世強 明展 楊將!! 12/11 22:04
2F:→ skysensor:我們學校的學長說"家樂福的,千萬不要買" 12/11 22:06
3F:推 ajay0917:推一樓的 建議去看看買順手的~ 12/11 22:08
4F:推 sm3489:自從買了yy 我的殺球就跟林丹一樣強了呢!! 12/11 22:09
5F:→ hsh760105:而且還要買AT-700限量拍 12/11 22:45
6F:→ i895:樓上兩位 好壞 (逃) 12/11 23:13
7F:→ aqws67:自己打的順手~~就是好拍 12/11 23:35
8F:→ POOP:好事多的拍子可以買嗎? 12/11 23:46
9F:→ toycar:AT_900_P、ARC_10、NS_9000_X <-- 一定要備齊喲 ..:p 12/11 23:52
10F:推 rstpiopxo:看順眼 打順手 價格不用太高 新手最實用 12/11 23:58
11F:→ mercury26:原PO很認真問 推文不要亂好不好? 害到人還不自知 12/12 01:08
12F:→ sungodII:新手可以考慮1500以下的拍子 MMOA的就有不少款可以打 12/12 01:55
13F:→ sungodII:不然FLEET的也有1500以下不錯打的 如果借的到拍子試打 12/12 01:56
14F:→ sungodII:這樣最好 可以考慮看看借人的拍子打看看 12/12 01:56
15F:→ UCLABRUIN:我也是初學,使用的是Dr.Pro的623,大約是NT$1200 12/12 10:36
16F:推 quno:入門拍1200以下即可,victor.fleet.kawasaki皆有,挑重量平衡點 12/12 12:03
17F:→ zelkova:還有磅數也不用太高.. 12/12 20:19
18F:→ olo1107:磅數越高是拍面越硬吧?一開始彈力適中即可.. 12/13 13:47
19F:→ olo1107:多謝版友的熱心回應..我會去推薦的體育用品店看看 12/1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