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88l9 (op88l9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今天是一下跳殺
時間Wed Dec 10 22:50:18 2008
雙腳起跳,要揮拍的時候突然整個沒力,有一股整個被往下拖的感覺,左腿腿筋好像有點斷掉請問在做跳殺之前要先訓練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42
1F:推 octboy1978:感覺你應該要先做復健了吧!!?? 12/10 22:51
2F:推 linsikin:腿筋斷掉! 應該是站不起來了吧~~@@你該先去看醫生 12/10 22:55
3F:推 skysensor:腳筋斷掉..你根本就不能走路了吧... 12/10 22:57
4F:推 kols:感覺好痛 o,o 12/10 22:59
5F:推 phyhsu:不正確的跳殺威力不會比較強..還是先練好一般的殺球吧 12/10 23:00
6F:→ op88l9:我先試單腳跳殺還ok所以才試雙腳沒想到注意力過度集中於揮 12/10 23:06
7F:→ op88l9:拍上導致不慣用的左腿(腳)施力不當 12/10 23:08
8F:推 usagi0914:先從揮空拍+起跳練起吧 不餵球狀態 12/11 01:47
9F:推 skysensor:我現在打球都不敢用跳殺了...(雖然用出來也不怎樣) 12/11 02:23
10F:→ skysensor:但是以前跟人打PLAY的時候,還能抓到起跳時機 12/11 02:23
11F:→ skysensor:球點不一定抓的到,不過敢跳...現在卻連跳都不會跳了... 12/11 02:23
12F:→ skysensor:為什麼會這樣... 12/11 02:24
13F:→ sm3489:跳殺這種東西是要講求天分的 一般人學不來的 12/11 21:58
14F:推 skysensor:這時候我要說拳打腳踢,然後說... 12/11 22:05
15F:→ skysensor:"看來我就是那個有天份的人"嗎... 12/11 22:06
16F:推 higo15:重心轉不過去 怎麼跳都沒威力...... 12/12 01:41
17F:推 vitality100:請問sm3489~我的肥豬跳殺還可以嗎~~叫聲夠慘烈嗎?? 12/1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