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cdgyp (無聊)
看板Badminton
標題Re: [請益] 長球
時間Wed Dec 10 21:37:06 2008
發力應該是手臂帶動手腕 你應該沒有把手臂把直吧
擊球點要在最高點 最有利的角度是45度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6.21
1F:→ hakman:45度角是什麼,你在撲球是推平球? 12/10 21:38
2F:→ hakman: 還 12/10 21:38
3F:推 kols:打高遠球不是45度角吧 應該是9x度^^ 45度角都可以殺球了 o,o 12/10 21:40
4F:推 kshsJoe:原PO指的應該是從水平向上45度角 12/10 21:42
5F:推 kols:水平向上45度角 就是在撲球跟殺球 12/10 21:48
6F:→ kshsJoe:囧 他指的不是球離開拍面後的角度嗎?! 還是拍面角度= =a 12/10 21:52
7F:→ Katarn:他放在擊球點那句話後面,是指擊球點吧.可以喊希特勒萬歲了 12/10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