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mbinobear (幻影熊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嘉義市的羽球比賽??
時間Sat Dec 6 21:49:10 2008
小弟聽說12月嘉義有羽球比賽
請問是甚麼盃啊!!
我在網路上為何找不到~~
如果有人知道麻煩請告訴我一下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3.37
1F:推 skysensor:我只知道嘉大的農藝系和園藝系有農園盃... 12/06 21:50
2F:→ skysensor:生資系和生農系有南生盃... 12/06 21:50
3F:推 pinkjia:諸羅盃 12/06 22:06
4F:推 h2oduoljr:報名好像快沒了 12/06 22:13
5F:推 youshutupcc:中正有南電盃 12/07 01:07
6F:推 youshutupcc:收回..我記錯了..中正大電是明年,南電是12月中山 12/07 01:11
7F:→ bambinobear:謝謝啦~~經證實確實是諸羅山盃~~ 12/08 08:46
8F:推 wendy520:我怎麼找不到呢?! 12/08 12:04